close

印象中我好像沒玩過網路點名遊戲,這次竟然被大廚書書點到,我還夢想著哪天能搬到書書家隔壁,每天享受大廚的手藝,閒暇時還可以跟小熊大師學做幾隻小熊的美夢,所以這次被點到一定要來寫一下啦~。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男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朋友,到不定要啦,路上遇到還不至於故意裝做沒看到或當成陌生人就是了。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德文一直不夠好,導致學校作業的進展很慢,眼看這學期只剩下不過一個半月,還有一堆口頭、書面報告和最後的期末考...每次想到就頭痛啊~~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能離開電腦,抽點時間,和大爺兩人一起看部DVD就很快樂了。


4.最近最困擾的事?
一下子想不出來耶。


5.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魔女琪琪。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我不會說台語,所以會說的髒話也僅有-->Shit 而已,而且也非常非常少說,想不起上次說Shit 是多久以前的事了。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不知道耶。大概也不能怎樣吧,總不能殺人。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其實這問題我很久前就想過,如果當初高一選組時(我念的私校高一就分組了),選了自然組而不是社會組,最後會不會還是跟現在走向同一條路呢?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這答案我早就想好了。先去做一年的環球旅行,然後在台灣和德國各買個幾棟房子,這輩子就不用再為錢工作,翹著腳當房東收租金就好了。太閒時就去當義工吧。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依人不同,十年沒見的學妹,約在巴黎見面,還是一見面就認出來了,臉跟講話的語氣也都跟記憶中的一樣。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太隨意而安。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我還有哪些事要做?


13.你愛自己嗎?
當然啦!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我家的那個社區。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沒有耶,世界那麼大,還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啊~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做什麼?
把我所有的時間都陪在他身邊。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努力提昇自己的能力,能夠輕鬆應付工作時,就能當個快樂工作人啦。


18.請推薦一項最近吃過好吃的東西?
巴黎著名甜品店-- Pierre Herme 出的玫瑰口味 Macaron,輕輕咬下一小口,滿嘴的玫瑰香~~OH~~~寫到這裡我又開始流口水了。


19.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馬上訂機票飛回台灣,大口吃美食。


20.最近看過的一部電影?
『龍貓』。是的,就是宮崎駿卡通『龍貓』,剛剛才看完。兩三個月前在DVD出租店裡找不到好看的電影,竟然看到『風之谷』,就借了回來,從此大爺迷上宮崎駿,我去巴黎前讓他知道有種叫做 Totoro 的奇怪動物,他竟然稱我人在巴黎時自己跑去DVD店找,竟然還被他找到,我家這邊的DVD店裡還有『神隱少女』,這應該會是我們租的下一部影片。

 

呼~~終於寫完了,我懶得點名,想玩的人就自己繼續吧,記得通知我去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