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4.03.14 20 31 18  

如果有人(應該沒有)疑惑為何這部落格將近半年都沒更新,連運動日誌都沒有了,是版主偷懶放棄運動了嗎?答案現在揭曉了!!

是的,去年底還沾沾自喜過著自由的雙薪頂客族生活 (請看:滿足的 2013 年),沒想到才放完耶誕新年假期,老天爺就決定不能讓我們那麼快活,應該好好考驗我們,於是用快遞送了我們一個好..貴...重..的禮物,啊...啊...啊...


成為大肚婆的日子到現在已經6個月了,肚子開始大到行動有點不變,無法再憑腰力起身的階段。

 

本文的照片是三個月時的超音波照;很顯然地,雖然是一個女寶寶,但還在娘胎裡就知道要娛樂大眾,用小屁屁跟大家打招呼,很有成為諧星的潛力,每次產檢也都活潑有力動個不停,只希望未來不要太活潑太折磨爸媽,媽媽現在開始聽古典音樂不知到還來不來得及讓她成為氣質小公主。


總之,未來這個部落格將"升(?)" 級為媽媽部落格。新手媽媽還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