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9a86d0  

 

初到德國時我被大爺家沒有烘衣機這件事嚇到了,在美國住過的我以為歐洲就跟美國一樣,家家戶戶都有烘衣機,後來住久了才知道,勤儉的德國人認為烘衣服太浪費錢,衣服放著自己就會乾啊,幹麻還要花錢用電讓它乾。

一般德國人曬衣服,都是把下圖中這種架子在地下室或室內曬。最近德國終於有點夏天的樣子了,我懷念被陽光曬過的衣物,把這架子從地下室拿到露台上曬衣服,才發現這架子超爛,一點都不穩,風一吹就倒。

b902e30  



只好學德國人買個戶外用的曬衣蜘蛛網(就是下圖這個) 。沒買前不知道,不過是曬個衣服啊,這架子竟然要價台幣六千元
{(-_-)}

為了一年能在戶外曬三個月的衣服,我竟然花了六千大洋買根"桿子+幾條線",我真是瘋了。

 

  b8b4c30  

 

曬衣蜘蛛網不用時要合起來,為必免沾灰塵,最好還要幫它穿衣服。

蜘蛛網的價格約為3000-8000元台幣。

價位大概取決於以下不同功能:
1.開合蜘蛛網的容易度與是否要出力。
2.蜘蛛網可否調整高度?如可,可調整範圍。
3.蜘蛛網是否內建衣服。
4.蜘蛛網是否有加大。

b86f1f0

身為哈比家族手無縛雞之力一員,只能花大錢買:

1. 不用太費力即可開合。

2. 可調整高度,將網子降低到哈比人搆得到的高度。

3. 內含容易穿脫的衣服。 這樣搆不到竿頂的哈比人才能幫蜘蛛架穿衣服啊。

 

所以,六千大洋,換取每年可在陽光下曬4個月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