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沒有發表過旅館文,但這次在威尼斯住的三星級旅館真的很不錯,連大爺都說:這家旅館是在申請多加一顆星星嗎?服務人員很專業,早餐好的太不可思議,應該是四星級的旅館吧。所以來大大推一下。

Hotel Campiello

星級:三顆星

地點:Campiello del Vin 4647 (離聖馬可廣場走路5分鐘內)
由聖馬可廣場朝S. Zaccaria 渡船口的方向走,過兩個小橋後第一個小巷左轉。由於位在巷子內,晚上非常安靜,沒有噪音。

旅館型式:3層樓的小旅館。

房間Style:威尼斯式,房間的大燈是古典的華麗吊燈,我這輩子住過的數不清的五星級飯店,還沒有住過吊燈的房間說,真是太奢華了;窗簾的綁帶和黃銅的鑰匙都垂墬著華麗派的流蘇。

浴室:現代派,非常乾淨,還有洗屁屁座。

服務人員:都蠻具有專業水準。櫃檯人員有制服,準備早餐的阿姨也有,而且外表看起來是那種會有潔痞的人,吃她準備的東西就覺得很安心,不會吃到不乾淨的。

早餐:歐式Buffet。這真的要來大推一下,話說第二天還非常非常早,我倆都還睡的半夢半醒時,就不可思議的傳來超香的烤麵包味,邊流口水邊繼續賴床,最後實在香的害我受不了,只好早早起床簡單梳洗一下下樓吃早餐;入住前我就已經跟大爺說網路上評比說早餐很讚,結果竟然還比他想像的還要再更好。Buffet 部分我記得的有:熱的可頌、多種火腿、多種起士、多種優格、水煮蛋、玉米片、柳橙汁、多種水果,選定位子後阿姨還會送來一籃子的麵包和問你飲料要喝什麼,有各種咖啡、熱可可、熱茶..。不過,我一直無法理解的是,我們的房間在3樓,而早餐室卻在1樓,那喚我們起床的麵包香到底是怎樣飄上兩層樓到我們房間的啊?!

價格:每晚 70 毆含早餐
不過,這是冬天大淡季的價格啦,要不然,我們也住不起就在聖馬可廣場邊的旅館。可惜的是因為訂房網站的陷阱,我都下訂後,它在最後確認前才顯示這是「經濟雙人房」的價格,房間非常非常小,還有80毆的「標準雙人房」,可以二選一;我不知道其他人是如何選旅館的,不過,我都是先設定一個我最貴願意付的價格後,再按照這個價格去尋找一個最滿意的旅館,這次我設定的價格就是70毆,不是付不起那額外10毆,只是不願意打破自己的原則,也不知旅館到底好不好,就還是給它訂了「經濟雙人房」,果然房間小到只有在床的三邊容一個人通過的空間,床本身的尺寸到是標準雙人床。後來我有偷瞄到門開開正在打掃的「標準雙人房」,果然比我們的大很多,早知道這旅館真的那麼讚的話,我就會多付那10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