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上來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回來啦!!昨天才回來,把行李大至整理一下,今天我就已經回到語言班繼續上課了(其實已經翹了兩天課),9月份的行程還有:明天要去我盼了很久的『威尼斯面具展』玩,下週末Stuttgart的一年一度的啤酒節又開始了,然後月底要去蔚藍海岸玩4天,整個9月就是都在玩就對了,在這同時我語言班已經上到『高級班』就要畢業了,大學要我考過『TestDaf (德文的托福)』才讓我選課,所以在玩的同時,我也必須開始準備考試了。

17天的希臘之旅,總共拍了將近1000張的照片,原本想說我接下來會很忙,可能沒時間寫遊記,那就放上相簿讓大家看看吧,後來想想還是決定先不放相簿了;原因其實很簡單,我不想讓大家對希臘有錯誤的印象,照片裡的愛情海小島當然很美,很夢幻,可是照片外是光禿禿,充滿飛沙走石與汽機車廢棄的島嶼,觀光客人擠人,連拍張照都可能要等個幾分鐘才能搶到霎那間只有美麗風景的畫面,古老鋪著石頭的人行街道兩旁卻是千篇一律販售各式紀念品專賺觀光客錢的商店,整體物價在希臘成為歐盟一員後狂飆到麥當勞的價格跟德國一樣,可是廁所裡的坐式馬桶連坐墊都沒有,雖然希臘食物多了很多我最愛的海鮮,但其實沒有想像中的美味,價格卻很高貴,所謂的古老文明的遺跡,其實只是一堆在地上的大理石亂石而已。儘管儘管如此,愛情海的水還是不可思議的湛藍,不可思議的清澈,灑在粼粼水波上的月光,美到令人忘記了呼吸。

這趟旅行我們去了很多地方,先分別在Mykonos、Naxos與Santorini三個愛情海小島住了9個晚上,回到希臘本島後,直奔伯羅奔尼徹半島拜訪希臘的古文明,之後回到雅典換行李、坐夜車往北部的『天空之城--Meteora』,旅程的最後才是參觀雅典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