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為示範圖片)

使用軟體:Photoshop 6.0 英文版

前兩星期,大爺的某個好友結婚,大家想說弄個網站給他當結婚禮物,結果,找來找去只有我會寫HTML,大家又都覺得我每天只是上上語言課,應該很閒吧!?(大人,真是冤枉啊!!)所以這件差事就落到我頭上來。做網站自然需要用到繪圖軟體做些效果,我這人最沒有美工天份了,參考了一些網站,做出上面的文字,怕我很快就會忘記怎麼做出來的,把方法寫下來,以免以後想要用時找不到。

1.首先開啟Photoshop,按照自己想要的圖片大小,建一個新檔案。
2.用Type tool輸入文字(字體要選白色)
3.在圖層對話框,對著字體的圖層按滑鼠左鍵兩下
4.進入"Drop Shadow"選項,改成自己想要的顏色
5.進入"Inner Shadow"選項,改成跟前一步一樣的顏色,調整Opcity比例至滿意的程度。
6.按OK結束。


註:以上教學乃參考「網站建置百寶箱」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