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這是一道只中看不中吃的牛肉麵,附上也不怎麼夠味的鹹菜。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煮牛肉麵了,兩次都是中看不中吃;第一次煮時,不知為啥網路上一堆人的食譜裡都含有滷包,之前從台灣帶來的滷包太多,就給它很豪邁的放下去一起煮,沒想到,煮出來的牛肉湯味道跟滷味一模一樣,根本就不是牛肉湯 ( 雖然大爺還是很捧場地把他那碗牛肉麵的湯全喝完),再加上家裡亞洲麵的存貨只有一包細麵,整個就是一個字:敗~~~

第二次煮,想說那這次我來試試『清燉牛肉麵』吧~這樣就不會再有煮成滷味的危險了,結果勒?是沒有變成滷味啦,不過,那味道也太清清清...了吧,更失敗的是,牛肉和蘿蔔的味道全跑進湯裡,自己變得一點味道都沒有了,哀,慘~~那個鹹菜,我炒之前怕太鹹有用水洗過,大概洗得太過了,味道也走掉了;總之,這次嘗試是一整個失敗,失敗到大爺晚上11點看完足球賽回到家問我晚餐吃啥,我說,你自己吃麵包夾火腿好了 (我沒有虐待他啦,這對德國人而言是很正常的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