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我久一點的人就知道,我唯一符合雙子座性格的地方就在於我非常的善變,換句話說,就是很沒耐心,做事都不持久,所以兩年前申請這個Blog時,原以為我大概兩三個月就會開始厭倦了,沒想到時到今日,竟然也寫了將近兩年了;不過,最近還是慢慢發現,我好像對Blog有點開始懶了,想說的東西愈來愈多,文章卻愈寫愈少。

上個週末好友來訪,就順便帶著她和本地同學會一起出遊,同學會裡一個在異國戀情門口徘徊躊躇的台灣女生,整段旅程都拉著我,不斷地詢問我這段戀情所遭遇到的簽證問題、在異國找工作的困難、和外國婆婆的相處、將來生小孩會面對到的問題...。旅行結束後和她的談話仍不斷地在我腦中盤旋,我相信,除了她之外,還有很多的男生與女生,正面臨一樣的狀況,渴望過來人的經驗。即使在現今一人一Blog的網路世界裡,很多資訊拜拜Google大神就能找到,但正因為資訊過多反而會陷入茫茫資訊叢林中不得而出;因此,我產生了一個新的Idea,我要來建一個論壇,一個整合匯集異國戀情酸甜苦辣的論壇資訊站,提供一個給已經踏入異國婚姻、正在談異國戀情、不知該不該跳入此戀情的人資訊交流的園地。

原本剛有這個點子時,是想要自己架一個論壇,想順便練練自己的功力,後來發現有很多免費的可以申請,就申請了一個→就是這個。因為是免費的,所以有大大的google Adsense廣告,看了兩三天,看那廣告愈看愈討厭,雖說免費的,讓站方放點廣告賺點錢也是應該,不過,那廣告放的位置也太太太礙眼了吧,就直接橫在最中間的黃金地帶,還上下包夾,最後還是決定自己架一個吧,不自己架怎麼練功力勒?

但自己架一個論壇不知要花多久時間,弄好了還要去申請網址、找虛擬主機(我家網路太慢,不可能讓大家直接連到我家電腦來)..所以上面那個免費的還是會先使用一段時間,裡面的文章還很空洞,歡迎大家上去給些建議,或把自己Blog裡關於異國戀情的東西轉載上去。等我論壇架好後,我會把所有文章轉過去新的論壇裡。也因為現在的那個論壇只是暫用,所以我不會去宣傳,就只有這裡這一篇而已,等所有雛形都出來後,才會開始宣傳這論壇。不過,我倒是很想先知道各位的意見:大家覺得有需要這樣的論壇嗎?如果有需要,那又需要開哪些討論區呢?大家會願意花時間提供自己的經驗嗎?....


PS:這個Blog還是會繼續啦,畢竟論壇和這Blog走的方向本來就完全不同,關於Stuttgart的種種還有我日常生活的芝麻小事還是只能放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