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97.JPG

星期五早上我正進行的每日一次清肚肚的工作時,忽然,我家的門鈴響了,會在早上按我家門鈴的,70%是郵差,剩下30%是賣東西的,趕緊手忙腳亂衝出廁所,拿起對講機,對方說:「%&*$*郵局!$($#&^%*&包裹 (是的,我只聽懂那兩個單字)。」我一面跑上樓,一面想,我媽寄給我的包裹都已經收到了,最近大爺也沒有上網買任何東西,怎麼會有包裹勒??開了門,年輕的郵差小姐遞給我兩個小盒子,看我一臉狐疑地盯著那兩個盒子,便開口說:「我猜,這是門票!」「ㄟ!你是說世足賽的門票嘛!耶耶!我終於等到了!」

話說這票真是得來不易啊,大家都知道要買票要先抽籤吧!抽中了才可以買票,不是有錢就買得到,從去年我還沒決定要來德國前,大爺就已經開始上網參加各式各樣的抽籤,在n次槓龜後,終於讓他憑藉著是Stuttgart 球迷俱樂部成員的身分買到了第一張「突尼西亞vs西班牙」的票,基本上這張只是怕買不到票,至少還能看場比賽,過過世足樂。之後又有某次抽籤,他可以選擇德國隊有可能會參加的比賽,因為德國隊今年的實力實在有點慘不忍睹,除非天大的好運降臨,要不然第一輪賽事結束後,德國隊應該是哪組的第二名,如果這事成真的話,那第二輪賽事德國隊就會在Stuttgart球場比賽囉!這次抽籤沒有身份的限制,所以我也參加了抽獎,沒想到就真的被我們抽中囉!!YAYA!!這三張票最大的好處是,比賽場地都在自己家Stuttgart的球場,我們不用東奔西跑,不用煩惱訂不到旅館,就可以參與本世紀初第一場的足球盛會。

再收到票的第二天,大爺跑去買了一支可以插在車子窗戶上的德國國旗,不過,這只是開始,在接下來的一個月中不知我家要增加多少世足相關產品啦!

上面的圖片,就是我們收到的票和一些須知,大家看看就好,不要來搶喔!票上面有名字的,搶走你還是看不到,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