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要感謝眾多友人,不辭辛苦的幫我聯絡、傳遞、送書到天涯的另一端。

今天要推薦兩本書,如果你是還算愛美,注重保養的女生,千萬要去看這本『美麗聖經』,雖然這本書有點貴(原價580台票)又有點厚,可是跟我們花在保養品上的費用相比,絕對是物超所值得投資,這本書告訴了我們該如何解讀令人眼花撩亂的廣告,就拿我這幾年都在用的藥妝產品好了,廣告都會說『經皮膚科醫生測試』,但是哪一個醫生呢?當然就是賣這個產品的醫生啦~~並非公正第三人。還有這幾年紅翻天的『膠原蛋白』『左旋C』『葡萄籽粹取物』『果酸換敷』....到底這些東西實質的功效是什麼?
這本書我才拿到兩天,還看不到一半,就迫不及待來推薦大家,嫌貴不想買,路過書局的時也請進去翻翻。 男生如果嫌未來的老婆花太多錢在保養品上,也可送一本給對方,對你只有好處沒壞處。(喔喔!我又沒有拿廣告費,幹麻那麼努力幫忙推銷啊!)




第二本是『廚房的機密檔案』,推薦給喜歡下廚的人(我知道在台灣的你們大部分都是不下廚的幸福人~~),我最喜歡的是其中一個章節,告訴我們為什麼餐廳的菜都看起來好好吃,而自己做的菜永遠不怎麼樣,到底廚師美味的機密是什麼。不過這本書在博客萊的評價很兩極,問題出在似乎有許多翻譯錯誤的專有名詞,不過,我個人是比較不挑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