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讀了愛麗絲.史坦貝克的在路上,預約八堂課,作者花了一年的時間,在世界各地她認為有趣的地方學習了一些她感興趣的事,例如,在巴黎麗池酒店學做法國菜、在蘇格蘭訓練牧羊犬、在京都學習傳統日本藝術以及在哈瓦那認識當地的建築和藝術。

德國並不一定是我最感興趣的國家,但我已經找到許多我感興趣想要學習的事:
1. 德文:不管感不感興趣,這是一定要學好的,目標是有一天,在國外參觀博物館時,在英文導覽與德文導覽中,我會選擇德文。
2. 直排輪:有免費的老師,少爺會教我。
3. 花式滑冰:在台灣,不要說看現場或電視現場直播,連偶爾有幾百年前比賽的重播都是排在深夜或是週末的上午等冷門時段。終於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就算不能當花式滑冰選手,就算不能當花式滑冰專家,至少在blog裡開個花式滑冰單元。
4. 德國料理:德國人超愛自己做蛋糕,這項跟優格媽學就行了。
5. 歐洲建築:Stuttgart大學今天暑假有開了一堂專門給外國學生的研習課,課程包含了德語學習和歐洲建築文化。今年我來不及參加,希望明年還有開同樣的課,要不然,我去Stuttgart大學旁聽好了。


身為我親愛的朋友們,請不要在一年後跑來問我,以上我完成了幾項,你應該知道,雙子座的人是最善變的,說ABC,做DEF,才是雙子座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