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廣播頻道SWR3繼上次2500場的烤肉大會後,再度號召全國人民這星期五一起烤烤烤烤肉。

啥~你聽不懂我在說啥,好吧,那我解釋清楚一點。今年五月,西南德聯播網SWR3製作了一項節目--全德大家一起來烤肉。節目中邀請知名主廚Johann Lafer  現場示範,在活動前兩星期,Johann 就會把所烤肉所需要的食材清單公佈在SWR3網站上,拿到這清單後,民眾們就可以上超市採買,烤肉當天,Johann會一面烤一面講解他正在做啥,參與烤肉的民眾們當然就是開著廣播按照Johann的指示烤出跟明星煮廚做出來一樣美味的食物啦~按照SWR3的說法,上次在全德共有2500場的烤肉會一同舉行,因為反應熱烈,這星期五再度推出,此次的目標是全德3000場的烤肉會。

和明星主廚Johann Lafer一起烤肉的時間: 本星期五 8/10 晚上七點到十二點

可以從這個連結取得食材清單

食材清單 (四人份)
400g Hackfleisch (halb Rind, halb Schwein)
3 Schalotten
4 Knoblauchzehen
40 g Ingwer
1 Ei
2 Korianderzweige
2 EL Sojasauce
2 EL Semmelbrösel
8 Stangen Zitronengras
90 ml Sweet Chili Sauce
2 EL Sesamsamen, geröstet
¼ Wassermelone
1 Honigmelone
120 ml Olivenöl con Limone
75 ml Balsamico bianco
100 g Puderzucker
1 ½ Bund Minze
1 Zitrone
250 g Schweinefilet
200 g Minimozarrella
40 g Getrocknete Tomaten in Öl eingelegt
30 g Pinienkerne
1 Bund Basilikum
4 Scheiben Bauchspeck
1 Zucchini
1 Aubergine
1 Paprikaschote, rot
1 Rote Zwiebel
10 Stück Cocktailtomaten
1 Limone
75 ml Sonnenblumenöl
200g Ziegenfrischkäse
1 Baguette
4 Pfirsiche
Salz, Pfeffer, Chili aus der Gewürzmühle
Garn zum Binden


我懶得翻譯,有人看不懂也找不到翻譯的再問我吧~SWR3的播放地區好像只有西南部四個邦而已,收不到的人也不用望食材嘆息,可以上SWR3的網站,收聽線上轉播,此外據SWR3說法,當天烤肉會開跑後,也會在網站上提供主廚的烤肉食譜供大家下載。

想和Eva一起烤肉嗎?(迷之聲:大家是要和明星主廚一起烤,誰要和這不要臉的Eva一起烤啊~)趕快拿起電話,邀請親朋好友星期五到你家,並列印出以上菜單上市場買菜去!


附註:此次活動的網頁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