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需要代購服務的人,麻煩請移駕至「魔女德國代購」官方網站。

在某次大爺好友們的聚會裡,大家聊天聊著,愛可小姐(註一)突然對我說:Eva,你們x月x日星期五晚上有沒有空,我要辦Tu#)%* Party (以上對白原版為德文)。德文聽力還很差的我一臉茫然地回:蛤?你說啥 Tu )#($#&,那是啥麼東西?

經過眾人解說之後,才了解 Tupper 是一家專賣廚房用具,在德國很知名的公司,這家公司特別的地方除了所有產品都是終身保固外,其銷售方式也跟別人很不一樣。舉例來說,愛可小姐有個朋友就是這家公司的業務代表(以下簡稱T女),其銷售方式就由愛可小姐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到她家,T女現場展示表演她公司的產品,所有參加者都會先拿到個小禮物,愛可小姐身為主人則可拿到一個大禮物,如果現場訂購超過360歐元,愛可小姐還會拿到另一個額外嘉獎的禮物。
大爺額外暗示我,因為參加者都可拿到小禮物,再加上主人會準備些飲料小點心,雖然Tupper 的東西可都不便宜,但禮貌上至少要買一樣產品才行。基於所有新鮮事都要嘗一嘗的原則,不管那是不是天價的產品,我當然是馬上答應要參加啦~

在一個星期後的另一個聚會上,愛可小姐把由Tupper 當周特價品宣傳單製成的邀請函(下圖)給我,當場給它打開瞧一瞧 ,馬上被上面列出的價格嚇到倒退兩步,來,我們一起看幾個例子:編號3--> 6個塑膠製保鮮盒,台幣1200元;編號5--> 塑膠製冰盒一個,台幣400元;編號7--> 兩把塑膠刷子,台幣 600元;編號9 --> 不能再普通的塑膠製削皮刀,台幣400元!這這...會不會太搶錢了啊,跟德國貴族品牌 WMF 有得拼。

星期五大爺下班後,繞到學校接我下課,經過Subway 先買個三明治當晚餐,因為Party 雖然是在晚上6點,但愛可小姐說她只準備了飲料和小點心,晚餐要自己先解決;到達愛可和尼克的家後,現場已經擺好陣仗了 ,一個長桌擺滿了Tupper 的產品(下左圖),女生則坐在另一邊的餐桌(下右圖),,餐桌上有飲料和愛可親手烘培超好吃的Pizza餅乾,有沒有人要問:那男生勒?男生坐哪裡?---> 答案馬上揭曉:男生全體被尼克帶到書房,參加品酒大會 (明明就是愛喝酒)。

節目很快就開始了(就是看T女表演自家產品啦~),首先上場的產品是大家的小禮物,就是下圖中左邊的綠色保鮮盒一個;然後是主人愛可小姐的大禮物--左上方的放麵包的盒子一個,這盒子T女批哩啪啦的介紹了至少5分鐘,總結就是這盒子超超超神奇,底部有防滑裝置,裡面還有個塑膠片可以非常非常~~~神奇地~~~分隔麵包啦~~很抱歉,本人德文真的不太好,那些神奇幻化的形容詞和超超超科技的專有名詞本人一概都聽不懂,只了解,阿就中間有分隔片可以裝麵包的塑膠盒一個,我一句話就說完了,T女可以介紹5分鐘,看來我這輩子是沒有本事當Sales。接下來出場的訂購超過360歐元時,愛可可以額外拿到的禮物 --> 右邊的那個藍色水壺,這水壺最最最神奇的地方在於,按開後那個紅色的圖示會變成綠色耶!!然後關上後會變回原來的紅色喔喔喔~~~傑克~~這這這真是太神奇了~~~~~


之後T女繼續介紹當周特價品,我想,我不用一一繼續續說了(其實是自己也不記得了,逃~),表演完後,就是大家的訂購時間,我把產品目錄從頭翻到尾,再從尾翻到頭,一來是價格真的比外面賣得都貴,二來是我們廚房蓋好已經快一年了,所有該買的東西,以我愛血拼的個性,早就都買齊了,啊才用不到一年,東西也都還很新沒壞的,實在找不出一樣是我覺得該下手的,但基於禮貌,我還是買了一項產品,有沒有人想要知道我買了啥啊啊啊啊啊??????












































答案揭曉,我買了一個『桿麵棍』。大爺日前從亞洲商店買了蒸籠,一直幻想哪天在家就可吃到的頂泰豐的小籠湯包。至於一個桿麵棍多少錢呢?不多不多,台幣440元而已,你不要跟我說台灣夜市一個50元就有了,Tupper 的桿麵棍可是很超高高高科技的,可以放入冷水和熱水,哪是你那50元一個的可以比的啊~~~


註一:愛可小姐是大爺最好的朋友--尼克的女朋友。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ellykao
  • 我家老公的姑姑在Tupperware工作<br />
    所以我婆有一櫃子的贊助品(就是贊助姑姑啦!)<br />
    說實在他家的東西貴到爆<br />
    不過好用!<br />
    我正在幻想以後搬家<br />
    姑姑可以送我們一組當作禮物呢!!<br />
    (上次我結婚 她送我她們公司的食譜 因為我說我家小沒地方擺一整組啦~)
  • evat
  • 蝦米,你婆婆有一整個櫃子,真是好野人啊~~<br />
    有一整組當禮物怎麼不早說,我家什麼不多,儲藏室最多啦!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