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做什麼事都是比別人慢一步,去年耶誕節的耶誕樹是耶誕節前幾天才買好,這個週末對一般上班族而言,是為期四天的復活節假期,復活節最重要的就是復活節彩蛋,大爺很久就說既然我沒有染過彩蛋,那今年我們就自己動手染吧!上星期我們就從超級市場買了染劑,結果拖拉界第一把交椅的我們拖到今天耶穌都已經死後復生了(註一),我們才動手開始染彩蛋,我們做的彩蛋分兩種,一種是單色的,只要放進染料染就行了,詳細步驟可以參考這篇BLOG,我就偷懶不再說一遍了,另一種是自己著色畫圖,我們用的是下圖左邊的包裝,其實還蠻難用的,再加上我跟大爺兩人都是很沒藝術感的人,所以做出來的結果還蠻醜的說




染好的蛋要跟復活節兔放在一起,上圖就是我們的復活節彩蛋裝飾,除了那隻米白色的兔子外,其他的兔子都是巧克力~人家我現在正在減肥說,這麼多巧克力兔都只能餵大爺的肚子去

其實除了真的蛋做的彩蛋外,超市也有賣很多巧克力做的彩蛋,可惜我現在正在努力減肥減肥中(回台灣七星期,害我又胖了),只吃70%的純黑巧克力,那些摻了太多牛奶的巧克力彩蛋,今年就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