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西班牙渡假回來已經一星期了,已經有人開始抱怨為啥沒有新文章也沒有出去玩的照片可看,好吧好吧...我招了...其實為了出去玩,翹了三天的課,回來後,當然就嚐到苦果,必須自修趕上進度,真是『先甘後苦』之最佳代表。

在我去西班牙渡假前,雖然已經算是晚秋了,可是每天天氣依然好到不得了,早晚當然要穿件外套才能出門,但中午時分,有時候單穿長袖連我都嫌熱。帶著每天都是好天氣的好心情,我和大爺飛到了陽光普照的地中海小島渡假,躺在沙灘上看書曬太陽。


就在假期結束的某天晚上,我心血來潮打開電視看德國新聞,這才知全德國都下了初雪。就這樣,我和大爺錯過了今年的第一場雪。回到德國後,趕緊拿起相機照了下圖。


顯然老天爺不甘心我錯過了初雪,過了兩天又開始下雪了。


按過去的經驗,德國通常要到耶誕節前後才會降下初雪,今年竟然提早了一個月,這個冬天,將會很寒冷....有沒有人要寄暖暖包來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