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國,只要不是無人的火車站,都會有寄物櫃,對於旅客而言非常方便;柏林之旅的最後一天,我們是搭下午6點的ICE回Stuttgart,所以還有一整個白天可以到處晃,而旅館當然是一大早就已經Check-out了,只好把行李先拖到市中心的動物園站 (柏林真的有個動物園在市中心) 寄放。

動物園站其實還頗大的,到了之後,我們給它左看看右看看,就是沒看到寄物櫃,大爺說:我們上二樓找找吧!搭上往月台的手扶梯上了二樓,右邊有個大大玻璃門,看進去裡面有家餐廳,其他就是幾個賣吃的小攤販,完全沒有寄物櫃的蹤影;賣麵包的小販指示我們往右邊那個玻璃門進去,我和大爺大眼瞪小眼,ㄟㄟㄟ,寄物櫃怎麼可能在餐廳裡?!吼~~這小販也太愛亂了吧!

無計可施的我們,想說那就進去問問服務生也好,推開玻璃大門,赫然發現左邊有個小櫃檯坐個老女人,大爺狐疑的開口:請問這裡可以寄物嘛?沒想到老女人神色諾定的回答:你們有幾件行李,要放多久?一件一天1毆。

蝦米!一整天才1毆!!!价米便宜!普通的寄物櫃一小時就要1.25毆了說


好了,大家知道啦,不要說有好康沒報告你知,去柏林旅遊有需要寄物的人,記得去找動物園站二樓的老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