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的時候,大爺終於開始玩租來的「Final Fantasy」,看他在墮落,害我想也跟著墮落好了,於是就打開電腦,連上「低調研究所」想要大看特看日劇。

很久沒看日劇,對台灣影藝新聞又不聞不問的結果就是根本不知現在有啥新日劇好看,也不知哪一部比較好看,只好隨機選一部先下載一點試看一下,換了好幾部都引不起我的興趣,最後換到一部主角為百貨公司的高級皮包售貨員「峰壁雙妹傳」才有些絲絲想繼續看下去的慾望。後來自我檢討時才發現,原來前面幾部全都是以學生為題材的影片,原來...我已經對以小朋友們為主要觀眾群,灑狗血似的愛情故事完全失去興趣,例如日本版「貧窮貴公子」,我勉強自己看了前面3分鐘就宣布放棄了。

星期日晚上和同樣今年也邁入3字頭,目前在米國某鳥不生蛋的地方實習,所以每天閒到爆的好友H說到這件事,沒想到H因為實習太無聊,前一天也連上這我一年前給她的網站開始看起日劇來,重點是她也挑中了「峰壁雙妹傳」,隔著電腦兩端我倆先為這不可思議的巧合讚嘆,怎麼也沒想過,隔著大西洋,我倆竟然還能在同一天連上同一個很久沒去的網站,然後看起同一部日劇,這真是..太太神奇了。

感嘆完這神奇的巧合後,我開始跟H抱怨,其他日劇都好無聊喔~~全都是在講十幾歲的高中生,高中生耶,多無聊啊,不是愛逞強鬥勇,就是愛得莫名其妙,沒想到H也有同感,而且也是因為這個同樣的原因才會挑到唯一不以高中生為題材的「峰壁雙妹傳」,害我突然大驚,我們在同一時間看同一部日劇的巧合就算了,連挑日劇都選以上班族為題材的影片,這不會是因為...我們都已經到了熟女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