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已經說過,我們家7/21星期六就已經收到哈利波特最後一集中文版,週末兩天都是大爺在看,我只有趁他不看休息時偷偷翻到了第88頁,星期一大爺去上班後,我當然就開始大看特看,不過,晚上大爺回到家就輪到他看,看到今天星期三,終於趁大爺下班前拼完整本600多頁,呼~我已經不記得我上次看完一整本英文書是啥時的事了。大爺要下班前,從辦公室打電話回家,聽到我已經看完了,就變得非常氣憤不平,哈~~因為他對於我老是嘲笑他看書速度太慢這件事非常氣憤,而平常時我都是看中文版他看德文版,比較基準不同,這次終於有機會讓我們看同一本書,所以他一直想比我早看完以報一箭之仇,沒想到...哇哈哈..還是我贏了...好啦,我也不能太得意,畢竟大爺白天是很辛苦地工作,我才能舒舒服服在家看閒書地。


說是哈利波特週除了我倆努力k小說外,這星期一晚上還去看了其實已經上片一兩週的第五集電影版,看得有點..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大概還記得小說的劇情,所以也不能說看不懂,而是有點..茫吧,原因除了跟電影版實在濃縮地太過無法重現原本的故事外,大概還有一個是德國電影是只有德文配音沒有字幕,我哪知道:食死人、家庭小精靈、魔杖....的德文名字是啥啊


話說回來最後一集還真的頗精采,尤其是越後面越精采,前兩天除了看書外,該洗的衣服、該煮的晚餐、該整理的家裡、該寄的信..還是有去做,而今天就除了中午停一下弄午餐來吃外,啥其它事都沒做,因為後面真的很精采,讓人一直想看下去看看到底會發生啥事,真的完全停不下來啊~~


我想,應該沒有人想要我說結局吧,那..這篇就到此結束,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