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一星期非常宅的生活,因為這兩星期(這星期和下星期)學校放假,是某種宗教節日,不只有我語言班,還有一般的小學到大學都是放假的,上班的人比較可憐的,只有放星期一一天而已。

不用上學+天氣一直很差天天下雨+折扣季還未到,不想花大筆金錢和時間千里迢迢去Stuttgart逛街→這星期只有出門三次
星期一:大爺放假在家,我們到和臨村之間的那片田裡採草莓,全程花不到一小時。
星期二:散步到村口的郵筒寄信,只花10分鐘。
星期三:大爺媽說要去Aldi,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要要要,冰箱已經空了,不跟去的話晚上還是要叫大爺載我去買菜的;因為老人家購物速度非常非常慢,所以雖然Aldi開車去只要10分鐘,不過從出門到回到家共花了兩小時。

所以這五天來我只出門了3小時有宅吧

更宅的是,我每天都和我的電腦相親相愛,難分難捨!

好啦,不鬼扯蛋,我之前不就說要自己架論壇嗎(請看這篇),這星期就是在忙這個啦,所以才會除了睡覺外都跟電腦抱在一起。現在兩套系統的基本功能都已完備了,一套在自己家電腦裡的系統是讓我平常要修改程式增減功能先做測試用的,另一套放在虛擬主機上的才是真正在跑的論壇。所以這裡先小小宣傳一下這論壇,歡迎大家把這論壇放進去你Blog裡面的連結裡~Merci

論壇名稱:異國戀情論壇
論壇目的:給已進入異國婚姻、正在談異國戀情、即將展開異國戀情的人分享的園地
網址:http://www.exoticlovetw.com/phpBB2/index.php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