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需要代購服務的人,麻煩請移駕至「魔女德國代購」官方網站。

過了一星期非常宅的生活,因為這兩星期(這星期和下星期)學校放假,是某種宗教節日,不只有我語言班,還有一般的小學到大學都是放假的,上班的人比較可憐的,只有放星期一一天而已。

不用上學+天氣一直很差天天下雨+折扣季還未到,不想花大筆金錢和時間千里迢迢去Stuttgart逛街→這星期只有出門三次
星期一:大爺放假在家,我們到和臨村之間的那片田裡採草莓,全程花不到一小時。
星期二:散步到村口的郵筒寄信,只花10分鐘。
星期三:大爺媽說要去Aldi,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要要要,冰箱已經空了,不跟去的話晚上還是要叫大爺載我去買菜的;因為老人家購物速度非常非常慢,所以雖然Aldi開車去只要10分鐘,不過從出門到回到家共花了兩小時。

所以這五天來我只出門了3小時有宅吧

更宅的是,我每天都和我的電腦相親相愛,難分難捨!

好啦,不鬼扯蛋,我之前不就說要自己架論壇嗎(請看這篇),這星期就是在忙這個啦,所以才會除了睡覺外都跟電腦抱在一起。現在兩套系統的基本功能都已完備了,一套在自己家電腦裡的系統是讓我平常要修改程式增減功能先做測試用的,另一套放在虛擬主機上的才是真正在跑的論壇。所以這裡先小小宣傳一下這論壇,歡迎大家把這論壇放進去你Blog裡面的連結裡~Merci

論壇名稱:異國戀情論壇
論壇目的:給已進入異國婚姻、正在談異國戀情、即將展開異國戀情的人分享的園地
網址:http://www.exoticlovetw.com/phpBB2/index.php


歡迎大家共襄盛舉喔~~



創作者介紹

魔女遊走德意志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kleene
  • 嗨 Eva<br />
    很支持妳ㄚ...<br />
    我不是不想註冊當會員...<br />
    我還在想理由...<br />
    <br />
    雖然我家大熊是德國人, <br />
    其實, 我很難對異國婚姻或異國戀曲著墨多少...<br />
    因為我們兩個實在很少在思考這種問題...<br />
    你應該也沒看過我的部落格上有這類的言論, oder?!<br />
    <br />
    加上"市面上"已經有的描述異國婚姻故事言論...<br />
    太過以一概全, <br />
    跟我自己實際上的生活差異很大, <br />
    我想大概是個性與兩個人的相處模式,<br />
    交際手婉, 還有每天生活態度等等都因人而異的關係吧,<br />
    實在引不起我的共鳴...<br />
    <br />
    不過, 妳的立意真的很好... <br />
    應該有很多人會受惠...<br />
    <br />
    我會常常去看一下, <br />
    萬一我有了想法, 再去註冊嚕~<br />
    <br />
  • Donna
  • Hi Eva,<br />
    我先把你的論壇加入最愛了<br />
    點選了幾篇, 透過連結也看了幾篇關於生活在異鄉的文章<br />
    怎麼讓人覺得好沉重啊!<br />
    但是看到混血兒北鼻的照片都好可愛<br />
    看的我也好想要一個 哈哈哈...作夢就好 別來真的啦!<br />
    你的例子好像真的比較幸福喔!<br />
    我跟義大利男友也在一起快要9個月了<br />
    他現在正一步一步開始自己的事業<br />
    對於未來<br />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發展<br />
    他說如果我決定回台灣<br />
    他也是會跟著我去的<br />
    天曉得......以後會怎樣<br />
    我還是把我的碩士拿到比較實際一些<br />
    來到倫敦唸書後<br />
    我發現我開始對英國人跟大陸人有些反感<br />
    以前都沒啥特別感覺<br />
    英國人 難相處<br />
    大陸人 又髒又賊<br />
    雖然不能以篇概全...但是這兩種人已經給我不好的印象
  • evat
  • Dear Kleene,<br />
    <br />
    其實我也跟你一樣啊!我也覺得我和我家大爺就只是膚色不同,說不同語言而<br />
    已,其他跟一般戀愛也沒啥不同啊!所以我在建論壇的時候真的很傷腦筋,我完<br />
    全不知要開什麼版子啊,後來想破頭終於才被我想出一點點東西,累~<br />
    <br />
    不過,仔細想想,在我來德國之前也花了很多時間在網路上尋找在德國生活的真<br />
    實情況,後來簽證結婚手續等等資訊也都是在網路上挖出來的。所以應該很多人<br />
    也跟我一樣需要這些資訊吧~<br />
    <br />
    論壇跟Blog不一樣的地方就是Blog是版主一言堂的地方,論壇是要能接受各種不<br />
    同聲音的地方,像我就覺得,kiki(我的背後幫手)轉載上去的故事都好像有點慘,<br />
    應該也放些<br />
    像Kleene你一樣甜甜蜜蜜的例子才對,免得嚇到大家都不敢談異國戀情了 ^__^<br />
    <br />
    最後,要先謝謝你這篇留言,聽到有人支持才會有動力繼續做下去,那就沒事多<br />
    來逛逛,我會先天天去轉一些文章來讓大家看看的。其實網站才剛上線,等以後<br />
    比較成氣候後有人要問問題時,就需要Kleene你啦~~<br />
    <br />
  • Dear Donna,<br />
    你還年輕,還有無限的可能,慢慢來吧,先把碩士拿到是真的比較實際^^<br />
    就如上面說的,我自己也發現論壇裡面的文章好像有點慘,已經叫kiki去找點炫<br />
    耀文啦~~唸書念累了,可以多去看看喔~(偷偷打廣告中) <br />
    我也沒那麼幸福啦,只能說比上不足比下有餘而已,我們也是會吵架的啊~~<br />
    <br />
    英國人我沒相處過不知道<br />
    大陸人就很奇怪了,以前在美國唸書時還不會特別對他們反感<br />
    來到德國後,不知為啥,就變得還真的蠻討厭他們的說 <br />
    <br />
    <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