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無名停機4天我並不是很介意,身為也是工程師的一員,我深知停機維修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天知道要維持一個系統一年365,一天24小時不斷地運轉不出錯,是沒可能的事。沒想到後來才中斷一天就恢復了,這原本是件好事,可是我仍然沒有快樂起來,因為我的RSS訂閱軟體(SharpReader)仍然無法讀取所有無名的Blog,原以為問題出在無名只先恢復了網誌,但RSS訂閱功能還未恢復。

今天不知哪個神經不對,突然想仔細看一下RSS的問題,不看就算了,這一看,才發現SharpReader 裡所有無名Blog 訂閱的網址通通變成停機公告的網址:http://www135.wretch.cc/,拿我自已的網頁試一下,把網址手動改回:http://www.wretch.cc/blog/evat&rss20=1 結果就OK了,我的天啊,那我那20,30個訂閱的網站我都要一個個手動改回來!一個個從新去把RSS連結找出來!

當場氣到不行,這SharpReader 是當初在無名的網頁上推薦使用的RSS訂閱軟體,所以我把氣一起出在無名。一大早就先花了兩個小時尋找其他的RSS訂閱軟體,Web 介面的我不喜歡,GreatNews的使用者介面我也不愛,找不到適合的軟體,氣死我,氣死我,現在就算我換新軟體,那些不見的RSS連結,還是得手動一個一個找回來。吼~~我最近很忙耶,工作要繼續找,想要趕快找時間玩前天發現的某種程式語言(這會要花掉我至少1個月的時間),租來的DVD 要趕快看,去科隆看嘉年華的行程要安排,嘉年華的照片也要放上Blog....還有大爺這個嬰兒要照顧,現在無名又給我多出一個包-- RSS訂閱全不見了,氣氣氣死我!!

等我有空,我一定要把SharpReader 和 無名 都換掉! (怒吼中~~)


PS:請原諒我氣憤中的語無倫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