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lda,這篇是寫給你看的,我找到你睫毛的救星了,我知道你現在忙於功課沒時間打扮,但我猜你偶爾還是有晚宴要參加,你媽或朋友要寄包裹給你的時候,記得叫他們幫你買這隻現在在台灣紅到不行的睫毛膏 --『Kiss me 的纖長睫毛膏』,俗稱『凡爾賽』。

我的這隻是大爺剛好有同事去台灣出差,妙妙放了這隻到給我的包裹裡面,你也知道我雖然在台灣人裡算是睫毛長又多的,可是卻塌到不行啊,以前試過的所有睫毛膏,不論我已經夾得有多翹了,睫毛膏一上上去後,馬上因為睫毛膏的重量又塌下來了,只有這隻真是太太太讓人驚艷了,效果有多好我就不用說了,你看上圖就知道了,睫毛已經一整個飛到眉毛那裡去了,不僅定型效果超棒,還能拉長一倍半喔~~~  趕快跟台灣訂購吧,哇哈哈^^

結果我現在只要有出門,就會想要上睫毛膏,上了睫毛膏就要上眼影,那眉毛也要順便畫一下,底裝更不能少,都上妝了衣服也就不能太隨便...害我現在出門前都要花更多的時間了,總算脫離一整年來都沒有上妝的拉褟德式生涯;也藉此篇謝謝妙妙的禮物,還有幫我傳遞包裹的賈許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