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爺最愛的台灣食物,當「珍珠奶茶」莫屬,回德國前,還特地「自己」跑去買了兩杯珍奶在往機場的路上喝(一杯是我的啦!),不過,有一件事情是到現在還是個謎。

少爺在台灣的時候,每次要喝珍珠奶茶,都是我陪他去買的,所以,雖然珍奶是他的最愛,卻不在他認識的中文單字內,他到底如何自己買到那最後兩杯的珍奶??還是,台北已經進步到賣珍奶的小姐都會說英文囉??

上週末開始採買我要寄去德國的食物補給品,首要下手對象當然是樓下的農會超市,就在我在超市裡東看看西摸摸時,忽然眼睛一亮,看到一包「地瓜粉圓」,ㄟ,這就是傳說中的「珍珠」嗎?旁邊還躺著一包看起來是一樣,可是名字是「乾粉圓」的東西,貴為千金小姐的我,雖然在國獨自生活過兩年,但「地瓜粉圓」和「乾粉圓」有啥不同,哈,當然是給它先各買一包,吃了才知道。

有的珍珠,其他的材料:紅茶,牛奶,糖,這些德國就有,不用特地買,剩下的就是喝珍奶的「大」吸管囉。繞了一圈,農會超市只有普通的小吸管。

昨天下班,想說時間還早,乾脆走路回家,可是去中途的頂好買「大」吸管,ㄟ,不會吧,頂好也只有小吸管。

今天下班,愈想愈不甘心,只不過是幾根「大」吸管,憑我,怎麼可能找不到呢。泡沫紅茶店應該每次買的量都很大,那我去量販店總該找的到了吧,所以,騎著我的小ㄅㄨ ㄅㄨ往TESCO去。說出來你一定不相信,TESCO不但沒有「大」吸管,連小吸管都沒有。

心情鬱悶的只提了一桶水就離開的TESCO,好吧,松青超市,我來了,啥?還是沒有「大」吸管!!!

肚子餓了,回家吃晚餐先,「大」吸管,先等著。

明天,我將進攻一河之隔,號稱全台量販店最密集的內湖舊宗路。開啟我與「大」吸管之爭奪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