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年回台灣拜訪親友時,有天沒什麼事做,就到好友的一人公司去坐坐,幫忙包包貨當個半日免費勞工。回到德國後有天好友傳來簡訊,說她想擴張產品線,我是否可以幫忙採購些德國商品。

 

關於代購這件事,我想每個不住在台灣的人大概都想過這似乎不用太多專業知識也不用本錢,只要花些時間勞力就可以賺賺零用錢的生意。平常人如我當然也想過,也很多人說我可以試試看,然而家裡是做生意的,我很清楚要能成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也不如表面上來得簡單;從四年半前一到德國我就已經開始觀察這項生意,不只觀察德國代購,也觀察日本美國代購,我想知道這門生意有哪些眉眉角角要注意,我想知道花費的時間勞力是否能與收入相等,我想知道那些成功&失敗的人的原因為何。

 

原本打算從台灣回來後就開始找工作的我,在朋友的一通簡訊下,那代購的火苗終於被點起。在近日仔細評估,分析做生意和吃人頭路的各項優缺點,收集代購服務所需要的各項資訊後,終於作成決定,是的,各位親朋好友和在潛水的網友們,在四年八個月的德國生活後,我正式加入德國代購服務囉!請大家告訴大家,多多支持!


只要在德國能買得到的東西(非違禁品),都歡迎大家來找我代買,讓我有為大家服務的機會

 

歡迎有代購服務需要的人,寫信給我:

 BuyingInGermany@googlemail.com

 

詳細的代購服務說明在這裡有詳細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