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JPG

 

洗碗的時候想到後天我們要去Aachen參加大爺堂弟的三十大壽,似乎該來寫一下年度旅遊表。

 

去年上半年因為我是個幾乎沒有課的閒閒老學生,所以東跑西跑玩了不少地方;下半年就很可憐了,每天都要去WMF上班寫碩士論文,從八月的西法鄉村遊後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去玩過,嗚~~(按這裡可看去年的旅遊紀錄和文章)

 

今年的旅遊計畫目前看起來也少得可憐。按照慣例,之後如果有寫旅遊日誌時,會把文章連結加在這篇裡。

 

一月:德荷比三國交界小城Aachen,參加大爺堂弟三十大壽。

 

二月:泰國曼谷、桂河大橋、水上市場、伊旺國家公園五日遊 ,我家超愛走冷門旅遊路線;去年去泰國也是路過蘇美島不入,轉而到幾乎沒有亞洲旅客的帕安島,到是德國人頗多 。玩完泰國後當然就是回台灣快樂過新年囉。

【慢遊】泰國

【大爺遊台灣】2010 台灣跑透透

 

三月:繼續待在台灣一星期。

       用Lidl 買的德鐵票去Erfurt 和 Wartburg 玩兩天一夜的週末遊。

       布魯塞爾巧克力吃到飽四天三夜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