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853578.JPG

朋友聽到我要去買降臨曆很驚訝,我又沒小孩買這東西作啥,這…我家有個彼得潘啊~~每到12月就會天天討糖吃。

 

幫台灣的朋友複習一下啥是降臨曆吧!話說德國耶誕節的花招之多,先是上一篇的降臨日燭臺,然後接著是這個降臨曆,降臨曆上面會有24個小格子,格子裡面通常是不同形狀的巧克力,也有可能是玩具,就看媽媽買的是哪一種。總之降臨曆代表開始耶誕節倒數計時,從12月1日開始,每天可以打開一個寫的當日日期的小格子,等全部小格子都打開就已經是耶誕夜12月24日囉…

 

SN853504.JPG

上面我買給大爺的降臨曆是最普遍的一種。而左邊是大爺買給我的降臨曆,就長得比較特別一點。其實是因為他12月1日晚上超市都要關門了才急急忙忙跑去買,跑了三家超市,這是剩下的最後一盒,沒得選啊啊啊,不是啥他花心思去找一個特別的降臨曆送我。

這個是設計成掛聯的樣子,買回來後還需要一點點手工把巧克力一個一個掛到相對的位置上,下面這張是拉近的照片,可以看到每個巧克力底下都有個紙片托著,讓巧克力不會往下掉,這..是不是還蠻有巧思的呢!

 SN8535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