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需要代購服務的人,麻煩請移駕至「魔女德國代購」官方網站。

SN853574.JPG

(這張是後來補拍的,第一個降臨日已經到了,所以點燃了一根蠟燭)

 

明天就是第一個降臨日了,大家燭臺都準備好了嗎?

 

今年其實我不太有心思弄這些有的沒有的東西,所以就只是隨便放幾個玻璃球加上剛剛才去買回來的蠟燭充數充數。

 

蠟燭買回來後天早就暗了,光線不足的情況下….。

SN853485.JPG

 

有準備燭臺的人歡迎在底下留言,讓我也去你家噴香一下你精心設計的燭臺吧。

 

PS: 沒燭臺的人當然也歡迎留言啦~

創作者介紹

魔女遊走德意志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oco
  • 我今年是自己動手做的耶...再放照片給你看嘿
  • 好啊好啊!

    我也有自己做過一次,可是做的時候手被哪個葉子刺的好痛啊!

    evai 於 2009/12/01 17:22 回覆

  • niavoice
  • 你好!我也在德國!看到你的blog好興奮,因為我也用real的積分券換了好多個鍋~~哈哈哈哈
  • 呵呵,看來你應該每次在用那些鍋時心情都會很好囉

    evai 於 2009/12/04 02:53 回覆

【 X 關閉 】

恭喜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希望能了解您的
【痞客邦部落格使用行為】

填問卷將有機會獲得痞客邦獨家好禮喔!(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