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853345.JPG

大爺不在家的夜晚,原本是想要泡杯熱茶、捧本小說(感謝好心網友贊助)窩到被窩裡去偷懶著,關上電腦前看到認真生活著的網友,想想自己還是不要太偷懶的好,欠很久的文章該趁著沒有巨嬰需要照顧的寂靜夜晚清一清。

 

其實這兩隻熊已經做好有一陣子了,只是德國現在天暗的早,每每我下班回到家已經沒有足夠的光線讓我為這兩隻小熊拍照了,一拖再拖…拖到這週末終於拍了照片..

 

SN853340.JPG

先來看三號熊,是一隻長毛微捲,尖端挑染成藍色的小熊。我自己很喜歡這種毛色。之前兩隻小熊的鼻子都是最基本的扇形,這隻我模仿我家Steiff 月曆裡小熊,弄出了個類四方鼻,發現四方鼻比扇型鼻好縫多了。

 

SN853343.JPG 

四號小熊則是從頭粉到尾的短毛粉紅熊。大家有沒有覺得眼睛和耳朵怪怪的?大概是因為沒有毛髮可以超微遮掩一下缺點吧!看來短毛熊需要比較好的技巧才行啊…

 

SN853345.JPG

把這兩隻看起來很不一樣的熊放在一起拍照,大家相不相信,這兩隻用的是一模一樣的版型喔!沒想到因為毛海的長短不同,結果成品竟然是這樣兩隻一胖一瘦完全不同的小熊啊…

 

 

SN853348.JPG

把3號和2號這兩隻屬於同樣毛海只是尖端挑染不同顏色的小熊放在一起拍一張兄妹照。我好喜歡這種毛色啊,好想再去多買一點屯著說。

 

SN853346.JPG

最後來張大合照,按照出生時間從右到左排列。

 

今年的小熊文就到此告一段落,現在我已經進入論文寫作階段,每天都有規定自己要完成的頁數。做小熊其實是件蠻傷眼和手的事情,白天工作已經盯了一整天螢幕和滑了一整天的老鼠,晚上有閒暇時還是讓這兩部份的身體多多休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