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853053.JPG

之前在撲浪裡一直說要買筆電,花了我好大功夫才終於買到,畢竟德國不比台灣,在台灣隨便走進去光華商場或是Nova,滿滿的賣電腦的店家供客戶慢慢挑選,看是要找個年輕嘴巴甜的帥哥買,還是要貨比一百家都沒問題,可是在德國…捧著錢要去買還買不到咧,蝦米這款全德國只有黑色(聽你虎濫勒),訂貨要等一個月喔,最扯的是還有跟我說就算訂貨不知何時會有貨甚至不知道會不會有貨最好還是不要做這種事,哀..要不是我短期內沒有回台灣的計畫,這種服務品質…

 

反正我最後還是買到了(千里迢迢下班後還坐火車去Stuttgart買的啊),既然那麼辛苦才買到,那當然要幫它寫篇文章紀念一下啦。

 

從Media Markt 拿到時長這樣,就一個不大的黑盒子而已。寬跟我家的面紙盒差不多,然後我家面紙盒還比較高勒。

SN853028.JPG 

盒子兩邊都有封條粘住表示未開封過。

SN853029.JPG 

撕開封條,拿掉蓋子,裡面還是一片黑。右邊白色那一張是德文保證卡。我買之前沒注意到,之後才發現,德國買的竟然沒有國際保固,什麼鳥啊啊啊~~算了,就算事先知道,我還是得在德國買啊。

SN853030.JPG 

左邊盒子打開內為充電插頭。右邊拿掉電腦主體,底下藏了電池,說明書和還原光碟。

SN853031.JPG

接下來就來看重點了。把我粉紅色的eeePC從黑色保護包中拿出來,電腦還包在一層白色半透明袋子內。是說我買的明明就是美麗的粉紅色電腦,那個保護包應該也要配粉紅色的吧,竟然給我一個烏漆嬤黑的袋子,吼~~這是逼我還要自己花錢再買一個保護袋喔,算了,要買也會等回台灣在買了。 SN853032.JPG

 

拿掉白色袋子,粉紅色的本尊終於出現囉,有沒有很美啊~~

SN853252.JPG

拿前兩天才開封使用,我十二年前在紐約百老匯買的撲克牌當比例尺照一張。

SN853051.JPG

這一台S101H最美的地方就是它側邊轉軸兩邊都各鑲了一顆鑽石耶!!大家說,這側面有沒有美?只是能再薄一點會更完美啊。

SN853053.JPG

接下來翻到背面,就…一片黑沒啥好多說。

SN853041.JPG

加上原廠電池後。

SN853255.JPG

接下來要看內裡啦~~翻開螢幕蓋,裡面還有個軟墊隔開螢幕和鍵盤。 SN853038.JPG

拿掉軟墊,真面目終於現身了。

SN853039.JPG      

因為是德文鍵盤,比台灣用的美式標準鍵盤又多了三個鍵(紅色圈起來那三個),我猜因為多了這三個鍵盤,Enter 和 Shift 鍵應該被迫縮小不少。

SN853256.JPG

 

小筆電外出可以勉強忍受小螢幕,在家長時間工作時當然得配上大螢幕才行『10 吋eeePC + 24 吋三隻鳥液晶螢幕』定裝照。

SN8532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