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SN852996.JPG

 

在法國鄉村之旅系列文章開播前,先來插撥一下小熊文。翻翻舊文章赫然發現,我的第二隻手作泰迪熊竟然花了兩個月才生出來….

 

s2SN852995.JPG這隻的毛色是我在小熊店第一眼看到就超超喜歡,她的毛是白色底頂端挑染成粉紅色。配上酒紅色的鼻線,有沒有很美美美…

 

不過仔細看會發現鼻子好像有點歪歪的,那是因為頭本身就歪歪的啦~~我已經很努力了,原本頭是一整個歪到不行,後來拆掉重縫後…還是有一點斜斜的,原因大概是最初描繪版型的時候就沒有描好吧。

 

 

 

 

 

s2SN852998.JPG

跟大哥一起來拍張照。

 

s2SN853000.JPG

側面特寫,可以看出這兩隻是完全不同的版型。我發現我比較喜歡這種有很長鼻型的小熊耶~~

 

s2SN853001.JPG

原本一看到這個毛色就想要給她個愛心型的鼻子,但…這只是我的第二隻熊而已,連最基本的扇型鼻都縫不好了,怎麼可能會做高難度的愛心鼻…所以所以..大概會去再買這個毛海布囤著 (我好愛這個毛色啊!),等我以後功力高點,再來縫個有愛心鼻的粉紅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