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SN852423.JPG

女人果然心情不好的時候不該逛街,否則下場就是和我一樣失心瘋地買了平常根本不會去買的東西。看到這裡大家應該已經知道我失心瘋買了啥吧~~

 

其實我每次看到這個這兩年超紅別名為”布希鞋”的 Crocs 鞋時都會在心裡大喊:天啊!!那麼醜的鞋,怎麼會有人穿?這麼醜的鞋,也敢拿出來賣~~~

 

然後…星期六的時候進到一家也有賣Crocs 鞋的服飾店,原本只是看看有沒啥鄉村風的衣服好讓我帶去西法穿,不小心走過鞋區(正在打七折),看到地面上有一雙不是標準款的鞋,看了一下大小,是我的尺寸,可是它是很恐怖了紫色,再找一下鞋架,非標準款只有四雙,一雙黑的,兩雙紅的,都是德國女人的巨型尺碼,我只有三個選擇:1. 不買。2.買醜死人的標準款可是有正常的顏色。3. 買這雙淑女款可是是恐怖的紫色。

 

因為心情不好很想敗家再加上打七折的誘惑….所以所以….醜死人的標準款我實在買不下手,就…買了很恐怖的紫色啊~~~

 

不過紫色配牛仔裙OR牛仔褲穿還OK!

s2SN852421.JPG

 

前後左右各照一下,讓大家看仔細。兩旁的透明玻璃珠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它不會太單調,橡膠味太重。實際上這雙是純紫色的,不知為何照起來比較偏藍色。

s2SN852422.JPG s2SN852424.JPG

 

 

至於它到底好不好穿勒?我也還不知道耶,標準款應該是超舒服超好穿啦,要不然那麼醜怎麼還那麼多人穿,但這淑女款也一樣好穿嗎?等我下個月穿它去巴黎迪士尼樂園走一整天就知道到底好不好了。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看了Crocs鞋很久,可是又無法下手買那麼醜的鞋的人,偷偷跟你們說,Crocs 也有出淑女款,大家可以去試試看~~聽說它最棒的優點除了好穿舒適外還有不怕下雨啊~~科科~~

 

我這雙Olivia奧莉維亞款,台灣官網售價 1480,我在德國買打了七折是27歐,所以德國的正常售價有比台灣高一點點,不過相差不大就是了。基本上以德國鞋子的售價,就算是原價購買也還算是非常便宜的鞋子~~推薦給大家去試試看~~but…女生千萬不要買醜死人的基本款啊啊啊!嗯~~你要買也可以,不要穿來嚇我就好,逃…

 

==== 我是分隔線=======

上面的文章其實是上週末就打好沒發,剛剛去 REAL 採買,看到標準款原價一雙將近40歐,REAL只賣19.99耶~~~(是真的Crocs 不是山寨版),大爺看我有Crocs 後他也心動想要一雙,可惜他的巨人尺寸只有亮橘色,亮橘色,亮橘色……..有要幫老公買標準款的人可以去REAL 找找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