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SN852391.JPG

住台灣的網友們,你們可以直接按X離開了,這篇對你們而言一點吸引力都沒有~~

住歐洲 (巴黎倫敦除外)的網友們,不要打我這麼晚才報這好康給你們~~我~~那個~~至少你們以後不會錯過啦~~

 

先來看殺傷力比較弱的,右邊的可頌瑪德蓮,這兩個是在在台灣非常紅,在微風廣場也有設店的 Maison Kayser 麵包店買的。他們的可頌非常神奇,第一次吃時會覺得:哇!從來沒吃過這麼美味的可頌~~然後第二次以後吃就覺得:耶~怎麼沒有記憶中美味? 真的是很神奇的可頌啊~~

 

左邊會讓大家眼睛突出來的魯鴨翅叉燒是在 『陳氏美食廣場』 買的。不要看我照片看起來很不怎樣,其實它~~超好吃啊啊啊~~~而且那一大包魯鴨翅大概有二三十隻吧,竟然只要三歐,真是太便宜啦~~比在台灣還要便宜耶,台灣一隻魯鴨翅要至少20元台幣吧,這樣一大包(半公斤)少說也要500元台票,但在巴黎竟然只要一百多台票,這種好康,有人會相信嗎??

然後是那個叉燒~~喔喔喔~~我上次只買300g吃不過癮,這次下手就重了一點,買了半公斤,約七歐。團員南南則買了半公斤的油雞,肚子很小的孕婦除了鴨翅外沒有買其他的肉類,所以後來在機場等飛機無聊,孕婦嚐了我們的油雞和叉燒後,非常非常給它悔恨,她。竟。然。只。買。了。鴨。翅。啊。。。~~來不及了~~我們要登機了~~還有南南的油雞很可怕說,我們一整個下午坐地鐵也好,在LV裡面購物也好,走到哪都可以聞到那超香的油雞味~~真是~~下次去巴黎除了叉燒和鴨翅外,我又多了一個必買目標—>『油雞』

 

最後,我要說的是,我們這次巴黎之旅的回程剛好是晚班機,以上食物全都是當日白天購買後平行輸入回德國,歐盟境內貨物可以自由流通,所以大家不用怕,這些食物都可以大大方方提上機帶回德國。那個很想也來個巴黎購物之旅的網友們,記得訂晚上回德國的班機喔~~這樣去機場前才有足夠時間去採買食物!!

 


【旅遊小錦囊】

陳氏美食廣場:地鐵站Place d’Italie 出來就看得到~~在Av. de Choisy 上。斜對面(很斜的對面) 有大家都知道的美味越南河粉 Pho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