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2SN852404.JPG

今天有事跑去Stuttgart 市區一趟,辦完事後剛好有時間,又剛好會經過「龍發行」,就去轉了一下,又發現好多新的台灣貨。所以插播一下這篇文章,巴黎血拼美食報導我會快快寫的~~

 

因為家裡台灣食物存貨還有不少,所以今天採買的重點就放在前兩次沒有的新品 (按這裡看Part 1, 按這裡看Part 2) 。

 

從左到右是: Part 2 中有出現過的永和豆漿、花蓮名產綜合麻糬一包 (內有:紅豆、紫米、黑糖、花生等口味)、沖繩黑糖梅(我也不知這是啥東西,是台灣貨我就買了)、乾的豆乾沙茶豆乾綠茶麻糬(還有紅豆、芋頭、芝麻口味,不過我只愛綠茶口味,所以只買這一包)、鳳梨酥方塊酥

 

然後報告一下:龍發行有再進一批公賣局的稻香料理米酒,有需要的人可以去搶了!

 

最後來複習一下龍發行最近有的台灣貨:

Stuttgart 亞超買物:好多台灣貨啊~~

Stuttgart 亞超買物:好多台灣貨 2

 

============================================

補充一下。綠茶麻糬不只外面的皮是綠茶口味,連裡面都是包綠茶餡說,雖然它還不到非常美味的程度但在德國能吃到綠茶產品真是一整個幸福啊~~~而且它不會很甜,非常合我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