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852248.JPG

我們從倫敦回來啦~~好狗運的我們遇到很多歷史的第一次:

 

自從英國給台灣觀光免簽政策後,我,應該是第一個從Karslruhe-Baden 機場去英國的台灣人,在機場櫃檯檢驗簽證時讓我等超超超級久的,因為他們手上那張紙寫的是:只有 Bio 的台灣護照去英國才免簽,搞了超過半小時他們才確定是所有型態的台灣護照都免簽…才肯放我上飛機...

 

到英國第一天的晚上就碰到麥克傑克遜過世,所以之後幾天經常會遇上歌迷懷念他的場面。像底下這張是第二天歌迷發起在市中心的廣場紀念麥可的活動,剛開始只是放他的音樂跳舞,後來就有拿著白蠟燭跳舞。

sSN851917.JPG

過兩天再經過同一個廣場,廣場邊希臘式建築的國家藝廊的牆面被畫滿紀念麥可的塗鴉。我很好奇的是,不知倫敦市政府可以忍受這些塗鴉多久?

sSN852105.JPG

市中心某家很大的唱片行外面也是貼滿紀念麥可的照片。

sSN852111.JPG

過兩天再經過時不只牆面豐富許多.還多了簽名布條。

sSN852254.JPG

 

天氣。不但沒有陰雨綿綿(6天裡只有兩場短暫的午後雷陣雨),還碰上倫敦史上頭一遭的熱浪。浪。浪。浪~~其實也不過就是33度而已,對我們而言真的只是Piece of a cake,但倫敦當局似乎把它當作啥重大危機,不但前一天就新聞報紙猛報,熱浪來襲當天連地鐵裡也是每兩分鐘就廣播一次提醒大家熱浪是很危險的~~是說,有要這麼誇張嗎~~ (照片說明:儘管熱浪襲擊,大家還是不肯放棄溫布敦網球賽的門票。第一次看到超愛曬太陽的白人竟然學起我們亞洲人在大太陽底下撐傘。)

sSN852161.JPG

 

好運氣。從格林威治搭船回市中心,經過倫敦塔橋時,竟然被我們碰上鐵橋開門的一刻,超好狗運的,因為現在鐵橋平均一個月只會開十次門,竟然..就這樣…被我們遇到了….

sSN851987.JPG

底下這個是開門的影片檔,除了我們這一船外,還有另一船的人也是超好狗運的~~

 

 

 

 

壞運氣。史上損失最慘重的一次旅行。第一天從機場撘巴士進倫敦市區時,在很慌亂地更換巴士的過程中,大爺把他心愛的毛線上衣遺留在第一輛巴士上。第二天傍晚我檢查我的包包時,赫然發現我的錢包。不。見。了。內含:150英磅現金,EC-提款卡一張,學生證一張,還有我最愛雖然已經有點舊的Coach錢包,嗚~~~;所以昨天第一件事就是請銀行趕快發新卡給我,要不然下星期的巴黎之旅…我沒有卡… 怎麼提錢啊….然後,巴黎的血拼清單又多了一樣:錢包。不過還沒完,最後一天早上出門(其實已經中午了)時,大爺找不到他的Nike 帽子了~~損失清單又加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