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排名重不重要?很重要!如果你有放BloggerAds 廣告的話(就是右邊的那個)。

 

原本是要把我在BloggerAds 收入統計表貼上來給大家看的,但讀了一下BloogerAds 使用者條款,發現這樣是違規的,那只好用文字敘述給大家聽。

 

我是從今年3月底開始放置BloggerAds 廣告的,一直以來位置都很固定,就是右邊欄位的最上方,從三月到現在本小站的流量也很固定,一直是每日約300~500拜訪人次(我知道,人很少很可憐)。

可是詭異的事情發生了,我的每日收益竟然翻跳了好幾倍:

三月份:約每日 0.5 元 (台幣)

六月份:約每日 3.5 元 (台幣)

 

我知道有人要笑我了,不管是0.5元,還是3.5元,都….太…少…了…吧….少到掉在路上都可能沒人去撿……..

 

是這樣說沒錯啦,可是這中間可是差了7倍之多耶!!如果我是流量大一點的網站,每天收益有100元,七倍就是700囉~~~那就差很多很多囉~~

 

看到這裡有沒有人看到重點了?為什麼在三個月當中,流量完全沒增加,每天幫我點廣告的人依然是抱鴨蛋的情況下,我的收益可以增加7倍勒?

 

對!!答案就在標題中,這7倍的收益完全來自『部落格排名』。

 

因為最近日子很閒,有很多時間東玩西玩,在裝了BloggerAds之後沒多久,我就在無心之下申請了「部落格觀察」,剛開始排名只有14多萬名。

而「部落格觀察」的排名除了看文章多寡和流量之外,還有個很重要的因素,就是網路上有多少你家的連結。

就如我說的,因為最近很閒,開始多寫了很多文章,開始到各網友家串門子,串門子就會留下我的足跡,在這無心的契機下,我的排名開始慢慢往上升,先是到十萬名…一萬名…8000名….5000名….到今天已經是四千多名囉~~

 

而我在BloggerAds 的7倍不同收益就是完全來自從完全沒有排名到排名四千多的差異。

 

所以現在要請大家幫幫忙,因為我很想知道如果我排名升到一千名,那我BloggerAds的每日收益可以增加到多少 (是說應該不會超過10元啦~),所以如果你有部落格,而且部落格裡有放連結,可不可以把我家加入你的連結中?當然,如果你把我加入連結,我也會在我家加入你的連結,所以麻煩一下大家,不管是你以前就把我加入連結還是現在要加我連結的人,都請在下面留言,這樣我才知道有誰加了我啊~~

 


如果你也想玩玩看部落格廣告,可以按這裡加入BloggerAds 和閱讀安裝步驟

既然加入BloggerAds,就一定要加入「部落格觀察」才能增加收益。

提高排名是有訣竅的,底下幾篇文章教你如何提高名次,不過說穿了,就是要多多在茫茫網海中增加你部落格的連結:

衝高你的部落格觀察排名

三點絕不能說的部落格密技

您重視部落格觀察的排名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