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ge.jpg

等了好久,終於讓我等到一年一度的玫瑰展,我的第一個玫瑰展。

 

不過,有點小失望說,因為這次展覽的玫瑰全部都可以現場販售,我們星期六過了中午時分才抵達展覽會場,最漂亮的玫瑰早就被早起的德國老阿媽們買走了~~

 

sf7.JPG現場除了玫瑰花之外還有各式玫瑰製品,例如這個超級昂貴的「玫瑰松露霜淇淋」,這樣一筒 (已經被我吃掉一半了)要價…3 歐,有沒有很誇張。

當然像那種比較常見的:玫瑰蜂蜜、玫瑰果醬、玫瑰橄欖油..現場也都有。

底下這幾個食物則是我第一次看到的玫瑰製品,有:玫瑰鹽、玫瑰胡椒、玫瑰麵條、玫瑰米、玫瑰糖….

各位,你們有沒有覺得很誇張,有愛玫瑰到這種地步嗎??連鹽和糖都加了玫瑰,更不要說那個米和麵條啦~~ 是怎樣啦~~

scats.jpg 

 

然後有各種有玫瑰圖案的生活用品,我覺得最誇張的是下面這個,看得我目瞪口呆,還特地問了一下確定這是不是我以為的東西,大家知道是啥了嗎?

sSN851760.JPG

沒錯!!就是你想的,這就是 –> 「玫瑰形狀的打泡網」。有沒有要那麼誇張啊!!害我小小猶豫了一下,因為也才2歐一個,要買這個回家嗎??最後沒買現在有點小後悔說~~

 

sSN851679.JPG 

其他的就比較普通啦~~這個是玫瑰椅墊。

sSN851694.JPG

所有關於玫瑰的書籍。

sSN851674.JPG

玫瑰保養品。眼尖的人可以看到有瑰珀翠的玫瑰系列。

sSN851700.JPG

桌上小百飾。

sSN851738.JPG 

羊毛氈材質的玫瑰胸針。這個東西在德國賣的好貴啊!!小小一個都要超過15歐,本來想買一個當我愛熊的裝飾品,看來…還是等我先做好幾隻熊後自己來去學這個戳戳戳的羊毛氈手工好了。

 

還有很多照片啦~~這裡我只是隨便挑幾張放,想看更多照片的人請自己到我的相簿去,小心不要被玫瑰給淹沒啦~~

sSN851761.JPG

 

【延伸閱讀】

Garden Life 花園展 (圖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