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851664.JPG 

週末時都會懶的寫文章,那來簡單貼一下昨天去Stuttgart 時,順道繞去看了一下龍發行有沒有進啥新的台灣貨,結果結果…雖然新的台灣貨沒幾樣,不過是我完全沒想到竟然可以德國吃得到的東西~~~

永和豆漿!!(天啊!如果是大爺開車去,我一定搬個半打一打的回家,嗚~~這次只能先買一瓶意思意思一下)

台南蚵仔麵線!! (蚵仔要自己放,也可以放肉羹變成肉羹麵線,或放大腸變成大腸麵線,這其實只是 ”麵線便利包” 而已,裡面還有附太白粉,真是太貼心了啊~~怎麼知道國外買不到太白粉啊~~)

 

除了油麵外,也有賣陽春麵,只是我家還有就沒有買了~~不過~~有人要教我油麵是要拿來做啥的啊??可以做涼麵嗎?我家有好多芝麻醬啊!!

說到芝麻醬,芝麻醬除了做涼麵還可以做什麼啊??

 

然後還有日正黑糖。大概就這樣,米酒部分依然只有超級昂貴的公賣局米酒頭。

 

延伸閱讀:

Stuttgart 亞超買物:好多台灣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