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 需要代購服務的人,麻煩請移駕至「魔女德國代購」官方網站。

sSN851633.JPG

昨天在噗浪上賣了一下小關子,主要是一來昨天做好時天色已暗了,沒辦法拍好照片 (其實今天還是拍的不好),再加上想要讓大爺第一個看到~~所以…嘿嘿….吊了一下大家的胃口。不過Coco  很厲害喔,竟然被你猜到了~~ 強強強!

 

會興起自己做一隻泰迪熊的主意,是我發現台灣和美國的手作泰迪熊藝術家都強調自己用的毛海是”德國進口”的,既然我就身在最高級的毛海製造國,那不自己來玩一下有點浪費哩~~

 

泰迪熊需要的配件不少,第一次自己做,直接買材料包比較快。

sSN851550.JPG

sSN851551.JPG 

收到的時候有點嚇一跳,怎麼~~毛這麼短~~顏色也不是我以為的紅色,果然在電腦螢幕上選毛海一定會有色差~~

sSN851638.JPG

手腳頭部內都裝有關節,所以很靈活,看我跳躍的英姿~~

 

sSN851641.JPG

和其他熊熊合照,只有我坐得直挺挺,其他熊全部都是靠著背後的牆壁才沒有往後倒。

sSN851642.JPG

坐在窗台底下沉思~~我是個憂鬱的少年熊。

 

 

 

 

 

 

 

 

 

 

 

sSN851655.JPG

 

來朵玫瑰吧~~明明我就幫你縫了微笑的嘴唇,怎麼看起來還是那麼憂鬱啊~~~

 

實際上因為是第一隻熊,所以缺點也超多,雖然照片上看起來可能還OK,但實際上看他就頂多是:沒錯,它是一隻泰迪熊!仔細看還會看到縫線說…更不要說我本拙的手縫很多地方都縫不直啊~~

 

上週末叫大爺帶我去Stuttgart的手工泰迪熊店, 店長(她自己就是手工泰迪熊藝術家)給我了一些作小熊的Tips,其實她非常驚訝我竟然沒有參加任何的課程,光靠網路就能完成一隻熊,因為泰迪熊不如其他布偶那麼簡單,光針法就要用到三種以上不同的縫法,還有眼睛耳朵定位,修剪臉部表情與縫製鼻子嘴巴…等等~~我只能說…哈哈…我有天份咩…好啦,其實不是,事實是,德國老女人不知道現在網路有多偉大~~

 

週末去那家店最重要的目的就是選我第二隻小熊的毛海,這次不想在網路上買了,免得又有色差,而且有了第一隻的經驗我第二隻一定會很美,不想屈就我不喜歡的毛海。

 

最後選定第二隻的毛海就是底下這個啦~~一看到這顏色我就超愛的說…拿這毛海作女生熊應該很讚~~店長也很熱心的幫我選了配合這個顏色的鼻線和玻璃眼珠等等配件~~不過第二隻熊可能要一個月後才會出生,因為我還不敢自己畫版型,所以要去圖書館找我要的版型,再加上接下來30天內已經安排了兩次旅行..所以…

sSN851647.JPG

 

【材料費】

材料包+運費: 28 歐 (不含棉花)

 


 

【相關連結】

我買第一隻熊的材料包的網站

我買第二隻熊的材料的店 (她有網站也有實體店面)

 

泰迪熊教學1

泰迪熊教學2 

創作者介紹

魔女遊走德意志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coco
  • 呀呼,,,哈哈哈..雖然是黃臉婆,沒想到腦子還能用...
    咦,獎品是?????
  • 哈哈~~讓我想一想~~ Eva 熱吻一個??

    太沒誠意,那我親手做的蛋糕一個 (請自己來領 :P )

    evai 於 2009/06/17 20:16 回覆

  • staphany
  • 自己做泰迪熊也太強了吧﹖

    請問東西在哪裏買的﹖如果我有閒,也可以做一隻(送一名初生兒,等到我做好人家可能已好幾歲了)。買材料的店在哪裏找(比較想去店裏選購材料)? 我住Bonn 但也常在海德堡出沒的
  • 我把相關的連結補進文章裡囉~~

    我是在Google 裡輸入關鍵字: Bären, shop, Stuttgart 就找到這間了說,我不清楚Bonn 和海德堡那附近有沒有耶。

    在買材料之前我會建議你看一下上面那兩個教學,因為泰迪熊需要的工具還頗多的,有:娃娃長針,鑽子,尖嘴鉗...

    evai 於 2009/06/17 23:24 回覆

  • 悄悄話
  • JUDY
  • 請問?台南安定.善化.哪裡有賣材料包(不要上網訂,大約多少錢?)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