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1134.JPG

上兩星期寫了一篇我們去Blautopf 藍之泉玩的文章,看完奇異的藍色泉水、逛完那小小的Blaubeuern小村後,大爺說要不要去就在15公里外Ulm大城,可是本人覺得Ulm 有點小無聊,星期日又沒有店家開門,看得到(Window Shopping)卻買不到太痛苦,還是不要好了。剛好回家的路上會經過Bad Urach小村,去看大爺吵了很久我卻看不上眼的小小瀑布比較實在。

 

在Bad Urach 村外有標示瀑布區的停車場停好車,先努力走個約5~10分鐘就可以看到遠處如一條細腺的瀑布。

sDSC01122.JPG

 

再繼續步行20分鐘,就要開始登高了,登高前先望一眼這瀑布。這才發現~~這撮小小的瀑布還真特別,竟然是凌空而下的,那個有如杓子般的出水口竟然沒有斷掉,真是神奇~~看過全世界那麼多的瀑布,還真沒看過這一款~~

sDSC01126.JPG 

繼續往上爬~~瀑布愈來愈近了~~

sDSC01130.JPG

 

看完瀑布建議可以去Bad Urach 村中心的廣場曬太陽喝下午茶歇歇腿,這廣場四周都是德式傳統衍架建築房屋,算是一個小巧可愛的廣場,在天氣好的日子裡在這廣場喝下午茶真的還蠻享受的說~

(此張照片來源:Wikiped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