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很不甘願的起床,因為今天要為一件很白爛的事跑一趟學校。

 

話說三個月前我已經把我的實習報告交出去了,但是因為我每次在學校的時候時,那個負責的教授(底下就叫他白(目)教授好了)都不在,所以我就一如往昔地放到系辦公室裡的教授信箱內。過了一個多月,這位白教授寫信給我說沒收到我的實習報告,我回信說我一個月前就放到系辦了,請他找一下,結果他還是說沒有。好~還好我當初印了兩份,找一天剛好有上課的日子,把原本我自己紀念用的第二份放到系辦公室裡白教授的信箱內,並且寫了一封Email給他告訴他我已經放到系辦信箱了,請他去拿。

 

沒想到過了一個月~~他又寫Email給我說他沒收到我的實習報告,去~~

 

兩次放到系辦他都說沒收到,這次不能再放到系辦去了,否則這個羅生門不知要循環多久才會結束。特地問了他何時他會在辦公室,特地為了他特地今天跑一趟學校~~

 

要出門前跟好友MSN了一下,她說她在英國唸書時也有碰到這樣的爛教授~~但我沒多想,以為只是剛好就是真的我的報告不見了~~

 

到了學校把我早上印出來的報告交給白教授,並且跟他說,因為這是我今天印出來的版本,所以報告最後一頁並沒有我當初在賓士的指導者的簽名,結果他說實習報告一定要有指導者簽名才行。然後我說有簽名的那兩份我都放在系辦了啊!可是你都說沒有啊~~結果白教授說:這樣啊,那不可能不見,要找一下。(哇勒勒,我第一封信就請你找了啊!所以你沒找就跟我說沒收到嗎?)

我說:那可以麻煩你找到後寫一封Email給我,讓我確定這件事已經結束了?

白教授:可以啊!不過,你下星期還是再來一次吧!

 

我(內心獨白):蝦米!我還要再來一次!啊就給你了啊!我是要來做啥啊??幫你掃辦公室嗎?!

眼看羅生門演不出結局,我只好很沒種的說:OH~~好~~我下星期再來~~

 

一臉屎面走出白教授辦公室,外面有一堆人在等,有人問我怎麼這麼迅速就出來了,我說我只是要來交一份我已經交了三次的報告,結果那女生說:OH~~白教授一向都這樣,一向都說他沒收到~~沒收到~~沒收到~~

 

哇勒~~~我原本還以為是獨立案件,原來白教授已經是累犯囉!為了這累犯我下星期還要特地跑一趟學校,去~~想到就很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