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N851534.JPG

最近才要搬來德國的人真是愈來愈幸福了說,想想我四年前來到德國時,亞超裡台灣貨只有:牛頭牌沙茶醬、龍口粉絲、醬瓜、筍絲,就這樣沒了!而且還是在Stuttgart 的大亞超才有喔~~像我們這種小城市的亞超要看到台灣貨…難啊~~

 

從去年底開始,德國的大盤商突然進口了好多台灣貨,有:公賣局紅標米酒和米酒頭、維力炸醬、金蘭和萬家鄉的醬油醬油膏….等等超多東西啊~~

sSN851538.JPG

上面全部都是Made in Taiwan 的說,幸福勒~~

有人說「銀雪」是啥奇怪的東西,聽起來像是大陸貨,可是它真也是Made in Taiwan 的啦~~還是宜蘭製的喔~~

SN851539.JPG

sSN851541.JPG本篇照片裡所有東西都是我這週末在Stuttgart 亞超買的,除了右邊的這袋米之外,其他全部都是來自台灣~~這樣總共花了我90歐 (嗚~~我的歐元又飛了~~)

 

亞超老闆娘跟我說,過兩星期還會有更多台灣貨上架。現在才搬來德國的人真的很幸福說~~不像我以前要啥都沒有,現在米酒醬油都有了,不但吃的安心要煮些特殊料理也沒問題。只是,漂洋過海之後的東西價格都要翻一倍,姊妹們,多 ㄘㄨㄢ/ (是這樣發音嗎?本人台語非常爛) 點歐元吧~~

 

 


【敗家小錦囊】

龍發行 (以上東西皆購於這家)

地址:Seyfferstr. 27, 70197 Stuttgart.

Tel. 0711-627279 (要特地跑一趟的人最好打電話問一下有沒有你們要的東西)

坐S-bahn 在"Schwabstrasse"那一站下車,地鐵一出來的轉角就是了。

有金蘭醬油

 

 

比達超市

http://www.beta-stuttgart.de

地址:Hedelfinger Str. 55, 70327 Stuttgart-Wangen

它是在一個商業大樓的二樓

有萬家鄉醬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