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電話給婚紗公司,我們的婚紗相本終於印好了,終於可以叫我爸媽去拿了~~所以今天開始大放送,之前鎖碼的婚紗照現在通通開給大家看~~

ss01a.jpg

第一次上場,後壁湖的迷你沙灘,海風+落山風,我連站都站不穩,更不要說張開眼睛拍照。所以只有遠景和背影照~~

 

ss13a_.jpg

從後壁湖回民宿的路上,某座廟對面的紅磚牆面,配上桃紅的花與湛藍的天空。

 

ss21a.jpg

墾丁不可錯過的拍攝景點:墾丁青年活動中心。

落山風實在太可怕,做好的造型風一吹就全毀,這天只能到此為止,必須擇期另拍。

 

ss11-2a.jpg

第二次補拍。在南二高上忽然看到路邊有一堆紫色的小野花,趕快下交流道取景。

 

ss04-2a.jpg

屏鵝公路上,應該是枋寮那一帶的海邊,特色是有很多大石頭。(這天是陰天,所以海水不像最上面那張那麼閃閃發亮)。

 

ss07-3a.jpg

墾丁大草原 1,平坦的草原。

 

ss08a.jpg

墾丁大草原2,有山巒起伏的背景。

 

ss19a_.jpg

船帆石那。已經漲潮了,陽光又弱,而且我覺得這件黃色禮服其實不是那麼適合我。所以雖然拍的非常辛苦 (珊瑚礁石超銳利),最後卻選最少張。

 

ss15a.jpg

這應該是南灣之類或那附近的海灘。最後一組,已經笑不出來了~~

 

剩下的照片就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看啦~~

 

有時間也複習一下舊文吧:

千拖萬拖的婚紗照終於出爐

婚紗照幕後花絮--選擇篇

婚紗照幕後花絮--外拍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