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903.JPG

上面這盤是我昨天的午餐,「香腸」夾蔥,配上白飯,讓我超滿足的一餐,有沒有很忌妒啊~~ (我知道在台灣的人一定心想:這什麼寒酸午餐啊!)

 

DSC00899.JPG 這是一個朋友報給我的好料。主角就是左邊這一包真空包裝的「越南香腸」

 

我是在本小城的小亞超買的,沒有特地跑去Stuttgart的大亞超,所以大家可以試試看你家附近的小亞超,應該非常容易買得到才對。

 

 

 

 

 

 

打開後它就長得這樣,它是屬於瘦長型的香腸,不是台灣夜市裡賣的那種肥短的烤香腸。

DSC00902.JPG

我最上面那一盤的量就是剛剛好這樣一條。斜切成片後拿個不沾鍋不用油直接煎,請用中小火慢慢煎,因為這香腸不可思議的油~~~慢慢煎可以把油都逼出來,我是一面煎一面用廚房紙巾吸油(實在太油啦~~),最後吸滿整整一張,不過我還算是比較沒那麼在乎油的人,真的在乎的人可以吸滿至少兩張廚房紙巾。

 

煎好後切點蔥,甜甜的香腸配上清爽的蔥再加上白胖胖的日本米飯(外面餐廳都是泰國米),一個人的午餐,幸福咩~~

 

喜歡南部比較偏甜口味香腸的人應該都會愛上這款「越南香腸」,它的味道基本上就跟台灣香腸一模一樣,只是形狀有點太瘦然後又有點過油 (明明裡面肥肉也沒多少啊!那油到底哪來的?),想念台灣香腸時可以試試這款~~

 

PS:前兩天發現新東陽竟然有在美國設立網站販賣所有他家的商品,真是不公平,美國已經有「大華」了,現在竟然還有新東陽,新東陽歐洲也很需要你,快點來吧!

然後又發現美國Amazon 上有義美!!天啊!這世界怎麼這麼不公平!我要搬去美國啦~~我也要小泡芙…(迷之聲:乾脆搬回去台灣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