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前一篇「Global 廚師刀」的回應都著重在送禮物的部分,而不是「Global 刀」耶~~所以再來一篇關於禮物。

 

今天的題目是:你收過啥蝦的禮物?

不及格煮婦我還好交友謹慎,到目前為止還沒收過啥太誇張的禮物。今天要報料的是大爺收過的史上最蝦禮物。

這是約兩年前他生日時收到的禮物,而這禮物…噹噹噹…那就是-->「香」。你沒看錯我也沒少打一個「水」字,這個最蝦的禮物就是底下這個,就是我們拜拜時所用的「香」。害我看到禮物時當場臉上冒出三條線….

(圖片來源:www.aloe0803.com)

 

這…禮物…是…要叫我們拜拜嗎?是要拜誰?還是..他以為這是亞洲版的「線香」??如果他以為這是「線香」,我還多少能釋懷,可是可是…送這個禮物的先生可是位德泰混血,雖然不會說泰文,但也好歹也回去過泰國幾次,而且這幾年他媽媽每年住泰國的時間比住德國還多,所以我實在很難相信他認為這東西是「線香」啊~~

 

你勒?你收過啥最蝦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