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C00873.JPG

DSC00851.JPG前兩星期去市區的高級超市, 因為要等朋友下課,就慢慢地在超市裡很仔細地逛起來。

德國超市都會賣很多蜂蜜,但這家賣了很多很不一樣的蜂蜜耶,有很多不同口味,我買了找了好久的薰衣草口味,拿來泡花草茶喝,淡淡的蜂蜜甜味帶有薰衣草的味道,超棒。還有另一罐「阿爾卑斯山玫瑰蜜」我也很想買,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好吃,不過一次買一罐就好,這罐留到下次買~~

 

sDSC00874.JPG除了蜂蜜之外,還有很多果醬,我平時是不太吃果醬的人,理由很簡單:怕胖。不過這天在等朋友,所以就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又…有很多口味啊!除了基本的草莓、小紅莓、柳橙外還有奇異果等奇怪口味。

sDSC00868.JPG最上面那一排看起來好豪華啊~~所以我不小心手就滑了一下,帶了一罐應該是覆盆莓口味回家。

 

 

 

sDSC00875.JPG

Mövenpick 出的果醬,一般超士好像沒有耶~~

 

DSC00854.JPG

後來晃來晃去,被我看到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努力把包裝前前後後都看一遍,大概是花粉那類的,我心想應該跟蜂蜜差不多吧?說不定是做成乾粉的蜂蜜?而且還是Bio的。因為本人長期患有「有新奇的東西就一定要買回家」的毛病(註一),所以連價錢都沒看就打包一罐…結帳時才知道這一罐莫名其妙的東西竟然要價超過6歐,嗚~~

回家後馬上孤狗,原來這東西真的是 「花粉」,但他不是蜂蜜的替代品,也不會有甜味,通常是拿來當作養身美容的補給品。

耶…啊…它不是蜂蜜的替代品!那我要拿它做啥啊?!嗚~~

網路上說花粉有美容功能,所以愛美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東西。食用方法很簡單,就加到飲料裡一起喝或是直接吃下肚都可以。

 

底下則是今天去市區逛街時,在這家超市買的東西,這家超市的名字是「Migros」,是瑞士來的高級超市,去年才開始進攻德國市場,目前只有在本邦開了三家店面而已,不知為啥盡然選中本小城當作敲門磚,雖然它的東西小貴,但它是市區裡唯一的一家超市,所以我逛街後還是會不管價格,買點當天需要的食材回家。底下我今天買的那個馬鈴薯還帶著泥土耶,看起來就很好吃;右上角那一盒要介紹一下給不住德國的人,那叫做「德式大水餃」,跟我們的中式水餃一樣,只是它非常大顆,我頂多吃兩顆就飽了。

DSC00878.JPG

 

註一:以前在台灣的時候,7-11只要有出新的飲料或是新的產品,我都會馬上買來嚐新;現在可慘了,一年才回台灣一次,每次一回去飲料架上一半以上都是沒看過的新東西,害我都不知該先買那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