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793.JPG

這個「WMF雙耳鍋」是我大約一個月前買的,用了幾次後愈來愈愛它,所以上來介紹給大家。

 DSC00796.JPG

這個是配合德國超市REAL 的集點活動買的。這個活動應該住在德國的人或是平常就有在Real 購物的人都已經知道了吧,說不定有人都已經換購了n個鍋子回家囉~~

 

這個活動就是每次在Real 購物,每五歐就可以得到一張活動貼紙,集滿35張貼紙,就可以換購一個鍋子或平底鍋,依照鍋子的大小不同換購的價格從10歐到35歐不等 (按這裡可以看鍋子和價格)。

 

根據本小氣主婦的購物經驗,因為這次活動的 WMF 鍋並不是德國製的那一組,如果你需要三個以上的鍋子的話,那利用這個REAL的集點換購活動並不會比較划算,因為每年兩次的折扣季都可以以99歐的價格買到5件組的WMF鍋;但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只缺一個鍋的話,那參加這個換購活動就非常划算,因為WMF 鍋就算不是德國製的,單買一個至少都是50歐起跳。

 

DSC00812.JPG

我買的這個鍋是編號6號直徑16公分寬的雙耳鍋,原價70歐,集點換購價才17歐。它剛好跟我家電爐的小尺寸的那個電盤一樣大,拿來煮一人份的泡麵、水餃、鹹湯圓…不管我多加多少配料進去都塞的下,而且加溫的速度也比一般的爛鍋快很多,更神奇的是,就算鍋子已經滾燙了,不鏽鋼的雙耳仍能維持室溫,可以直接用手去拿不用帶隔熱手套。

 

用了一個月後,越來越愛它,所以推薦給大家。如果有人缺平底鍋的話,這個活動的那兩個平底鍋也不錯,不到20歐就有 WMF 平底鍋真的是超便宜啊 (儘管它不是德國製的),真可惜我家已經有一個WMF跟一個Fissler 平底鍋,要不然我就要下手了。總之,目前我家廚具是不缺了,所以有需要REAL點數的人可以跟我要,只是我現在手上大概也只有10點而已,真的想買但是平時又沒有在REAL購物習慣的人,可以上德國Ebay 去買那個點數貼紙 (關鍵字:”REAL WMF”),花個一兩歐就有35點可以直接換購一項產品了,不用自己慢慢集也不錯。

 


【好康到相報】

速食店折價券又來了,按底下就可以下載囉:

麥當勞

肯德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