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lia.JPG 

上個星期走路去市區辦事的時候,看到路邊有個大型的廣告招牌,內容是德國連鎖書店Thalia 和Sony 合作一起在推「E-Book Reader 數位閱讀器」,然後走到市區進去Thalia 書店,一進門就看到了展示台上供大家賞玩的 Sony 數位閱讀器;回到家,連上Thalia,商品目錄多了一項「E-Book」。

 

我是很喜歡看書的人,搬到德國讓我很痛苦的除了吃之外,就是我再也沒有源源不絕的中文書可看了。書,大家都知道,是非常重的東西,就算不辭成本千里迢迢把書寄送到德國,但每次搬家時,那一堆堆的書馬上變成非常大的負擔。所以我一直非常非常期待這個 E-Book 的技術能迅速發展,這樣以後不管我人在世界的哪一個角落,只要有這個薄薄一本的閱讀器,就可上台灣的網站買中文書,然後下載到我的閱讀器裡,沒有時間差,更不需要額外支付昂貴的運費;搬家時更方便,完全不用煩惱那上百本的書要怎麼辦,只要帶著那不到一公斤重的閱讀器閃人就行,對於我這個三不五時就要來個「跨海搬家」的人,搬書真是一場惡夢啊。

天啊~~我的夢想還要多久才會實現啊~~~

 

博克來,求求你,趕快開始賣 E-book 吧!台灣有那麼龐大流浪在海外的人口,這些人都非常非常需要 E-Book啊!!等你開賣那一天,我一定馬上衝去 Media Markt (德國版燦坤) 抱一台數位閱讀器回家。


【網路報報】

不住在台灣,但喜歡看中文雜誌的人,推薦你一個網站:MagV,每個月只要付99元,就可以線上閱讀它所提供的雜誌 (按這裡看雜誌清單)。只是一來我對雜誌比較沒有癮,二來我家網路速度不夠快,線上閱讀會有點慢,所以我並沒有訂閱,這裡僅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