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dsay.JPG 

 

如果是長期收看本部落格的網友,細心點的會發現最近我家常常有小變化,因為我發現身為不才的軟體工程師很容易陷入泥淖中,因為覺得很多東西對自己很簡單一看就懂,就不去用它,最後反而成為最落伍的那個,像Facebook 我是昨天才開的帳號,在台灣最近很火紅的Twitter or 撲浪的悄悄話軟體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開帳號,更不要說大家都會用的Skype,我有個帳號,但大部分時間我的電腦都沒安裝這軟體~~結果~~應該是站在浪頭前的人卻在所有人之後。所以最近幫電腦裝了很多小玩意,我會慢慢一個一個介紹給大家,讓大家在玩Blog 時能更有效率 (時間就是金錢啊~~)

 

上圖就是昨天我新裝的小玩意—『Addsay 及時地圖顯示』。有了這個小工具後,大家在我的Blog 只要看到有台灣的地址,地址旁就會出現我用紅色圈起來的那個小圖示,把滑鼠移到圖示上,就會出現地圖囉,是不是很方便很好用啊!想要試玩的人可以到我這篇文章裡玩

 

如果你也想要幫你的Blog 裝上這個小玩意的話,請繼續往下看,不需要的人就不用看了…

這個小工具是由 BlogAd 所提供,如果你已經有BlogAd 帳號,請登入你的帳號,在 BlogAD 首頁的上方有非常詳細的安裝步驟說明。但是如果你還沒有BlogAd 帳號,或是你根本不知道什麼是BlogAD的話請往下看:

BlogAD 說簡單明白點就是一家『網路廣告』提供商啦 (就是右邊的那一排的廣告)。但除了網路廣告外,BlogAd還提供了這個『Addsay 及時地圖顯示』小工具,不管你想不想要在你的 Blog 裡安裝網路廣告,你都可以到BlogAd 申請個帳號,然後使用他們提供的這個『Addsay 及時地圖顯示』

 

你可以按這裡連上BlogAd 申請帳號

 

1. 連上BlogAd 之後應該不用我說大家都會,先在左邊註冊個帳號,然後按最上方的 『AddSay』 到下一個網頁。

blogad1.GIF

 

2. 把畫面拉到最下面,點選『馬上索取AddSay』。

blogad2.GIF

3. 看你是用那一家的部落格,按照網頁指示,安裝原始碼在你的Blog 中 (很簡單啦,真的有人看不懂說明的話再來問我吧~~)。

 

請注意:如果你是用Yahoo 或無名的部落格,很抱歉,因為這兩家不支援Javascript ,所以無法在你的Blog 上使用這個及時地圖顯示的小工具 (這就是為啥大家要出走無名啊~~)。

 

這小工具真的很不錯用,只可惜我的Blog 好像很少出現台灣的地址,如果你的Blog 常常介紹台灣美味的餐廳的話,真的很建議你安裝這個及時顯示地圖的小工具,完全是造福網友的好東西啊~~~


 

【眼球停駐點】

今天發現一部還不錯看的日劇--結婚萬歲。我喜歡「不能結婚的男人」這類型的日劇,用電視劇表達時事,卻又很有笑點。這部在日本應該還在On 檔中,所以尚未在台灣電視頻道撥放,有興趣的人請自行Google,網路上有繁體中文版字幕版 (無須使用 P to P 軟體)。

 

【好康到相報】

昨天開始 Germanwings 有含稅 19.99 的特惠機票喔~~連七月的機位都有參加這個特惠活動,看得我好心動啊~~可是大爺說:我們已經要去倫敦了!不能再玩了!嗚嗚….跟Ryan Air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Germanwings,沒有那麼多的附加費用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