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我看新聞都是看過就算,不過今天不知哪裡不正常,竟然有感想。

 

新聞標題:花130億美元 美要建10條高鐵

歐巴馬說得好:「…。問題是,它發生在其他地方,不在美國。」是啊,不要說日本德國法國這些國家了,連台灣和中國都有高鐵了,幅員廣大科技進步的美國竟然還沒有,耶啊~~套句小胖老師說的:美國,加油,好嗎?

 

新聞標題:泰國黃衫軍領袖遇刺 腦部中彈

吃早餐的時候看到這篇新聞,差點把早餐吐出來 (那照片也太血腥了吧),昨天才慶幸紅衫軍的抗議終於結束了,沒想到今天又出現黃衫軍領袖被刺,看來泰國政局波蕩還會再持續一段日子。

會對泰國特別注意,大概是因為二月才剛去過泰國,原本二月應是旅遊旺季,美麗的泰國小島應該擠滿躲避歐洲嚴寒冬日的歐美人士,可是卻因紅衫軍佔領泰國機場的後遺症,觀光客超超少的~~

黃衫軍開始抗議後我才跟大爺說:「有時好難想像像泰國這種語言那麼溫柔的國家,竟然會發生這麼強烈的抗爭活動。」大爺說:「只要是人都一樣。」是耶,也對。

 

新聞標題:美國》過胖旅客搭聯航 得買兩張機票

這新聞的邏輯有點錯誤:美國聯合航空說,15日起將要求過胖的旅客買兩張機票,條件是如果航班客滿,而且有乘客抱怨座位空間遭壓縮。

這意思是說大家都已經上飛機了,然後有人抱怨隔壁的大胖子太胖,會要求這位大胖子買兩張票,啊~可是這班客滿耶,客滿是去哪裡弄第二個位子給這位大胖子啊?那沒有給這位胖子兩個位子憑啥要求人家買兩張票啊?這邏輯很不通耶。

 

新聞標題:阿聯》公開牽手接吻…全都禁

耶啊,看來以後不能坐阿酋航空了!我們今年回台灣就是坐阿酋航空,然後一定會在杜拜轉機,在機場裡等下班飛機時很自然就會和大爺手牽手逛免稅商店,耶啊…要不牽手很難耶,啊就已經是很自然的習慣了啊,以後不能去杜拜了,連轉機都不行,免得被抓去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