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9點)起床後就很忙碌地趕快吃早餐換衣服,因為預定11點在社區學院要參加 Orientierungskurstest (融合課測驗,詳情等我考完再寫),因為考試地點在市中心的另一頭,我很認命地努力從我家走了20分鐘終於走到,結果竟然跟我說她們沒收到政府回寄給她們的文件,所以我今天不能參加考試,去~~~昨天我去繳錢的時候為啥不跟我說啊!!

下次再考事小,要我再唸一遍250題的題庫很討厭耶~~

以上碎碎唸只是因為這篇太短,增加點篇幅啦,哈哈~~回到正題~~

 

DSC00501.JPG 

 

上面是我們這次在德勒斯登住的旅館--NH Dresden,是四星級的喔~~我忘了拍房間內的照片了,不過既然是四星級飯店那一定就是乾淨整齊現代,該有的都有,但不會太富麗堂皇,大家應該了解吧~~

但重點是,這四星級飯店我們竟然只花了 29歐/晚/雙人房 (不含早餐)。有沒有很便宜,在德國耶!市區耶!四星級耶!竟然只要29歐一晚,比住青年旅館還便宜啊!!

29歐一晚當然是促銷價,我們是在Booking.com 上訂到的,幾星期後大爺爸媽也去住同一家,價格卻是我們的兩倍 (其實就四星級飯店而言,60歐一晚也算是不錯的價格了啊)。

不過這家的唯一小小缺點就是:離電車車站有點小遠,要走5~10分鐘(看你腳程快慢),大爺覺得這距離很OK,我就覺得有點小遠,不過那電車車站經過的電車路線還蠻多的,所以不需要等太久就會有車可以坐,以29歐的價格來看算是非常非常超值的。

其他的優點有:旅館對面有麥當勞和Lidl 超市,吃不起飯店昂貴的早餐(印象中是每人17歐吧~) 可以到對面去吃麥當勞早餐,哈哈~~


 

【旅遊小錦囊】

NH Dresden

Add: Hansastr. 43

Tel: 0351 84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