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爺出去玩,我心理有點不平衡,突然想說說大爺的壞話。實際上是寫作業,資料庫一直死當,上網也找不出真正解決方法,只好殺掉重裝看看,重裝很無聊,就拿不在家的那人來開刀吧。


相信只要是結了婚的或是跟男友住在一起超過一年,他已經認定你不會跑掉的女生應該都會有跟我同樣的心得:男人尋找女朋友/老婆,只是在找一個不會每天對他碎碎念又能執行老媽功能的替代品罷了。


今天就來說說大爺的大眼症。


以下對話幾乎天天在我家上演:

--------------------------------------
A版本:

大爺:我的車鑰匙/錢包/睡衣/拖鞋...(族繁不及備載,請自行替換)在哪裡?
我:@(#*%@(  我哪知道在哪裡啊!我又沒有動你東西,你上次自己最後用放在哪就在哪啊!
(大爺摸摸鼻子自己去找...)

-------------------------------------
B版本:

大爺:我的xxoo...(一樣太多了,請自行帶入)在哪裡?
我:在OOXX啊!
(10秒鐘後..)
大爺:沒有啊!在哪裡啊?
(我無奈地起身走過去OOXX,拿起他要的東西交到他手上)
我:大眼睛大眼睛,眼睛那麼大有啥用?!

----------------------------------------

以上兩個版本大約以一半一半的比率天天在我家發生,印象中最令人不可思議的一次是:


大爺:我的xxoo...在哪裡?
我:在客廳的餐桌上啊!
(10秒鐘後..)
大爺:沒有啊!在哪裡啊?
我:就跟你說在客廳的餐桌上啊!
( 5秒鐘後..)
大爺:沒有啊!到底在哪裡啊?
(我無奈地起身走到客廳,手指餐桌上的正中間)
我:你會不會太誇張,桌上也才兩三個東西,你要的東西就在正中央!正中央耶!這樣你都找不到?你眼睛是做啥用的啊!
(大爺一臉無奈討好相...)




 

順便紀錄一下,今天早上,已經進入四月中的德國西南部,盡然還下雪雪雪,下了一個多鐘頭吧,真是有夠誇張的,復活節都過了三個星期了還下雪,看來德國今年是不會有夏天了,我的細肩帶加小短褲,請你們繼續在衣櫃裡再躺一年吧~~(自從2006年炎熱的有世界盃足球賽的夏天後,它們就沒出門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